www.nvquge.com
【兽人文】小说书单
  • 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
    萌萌shòu宠小吃货生个崽有声小说
    “” 【1v1甜宠文】意外穿越兽世,被兽人强行圈养投喂生肉,吃货李茶茶欲哭无泪!衣食住行没保障,茶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香味引得兽人们天天蹭饭,到了晚上还争着给她当抱枕——喂!当抱枕就当抱枕,不带动手动脚的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萌兽宠:小吃货,生个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穿越到原始部落
    穿越到原始部落txt
    “” 柳舒是一家大型旅游团的导游,带着旅游团四处旅游,吃的比猪少,睡得比鸡晚,任劳任怨、劳心劳力,这也就罢了不想却连小命都给玩丢了了。被任性游客推下山崖,好命的没摔死,苦逼的是醒来就是一场天翻地覆。看这周围几人围抱的大树,这是穿越到原始森林来了?当看到长着翅膀的老虎一秒变人后,柳舒知道自己这是跨…
  • 兽世霸宠:纪爷,撩上瘾!
    shòu世霸宠纪少撩上瘾
    “” 【女扮男装甜苏炸!】F班老大纪檬穿越了,还是落后的兽人远古时代?没关系,痞爷当道!撩人技术成魔,魅力无处可挡,丧(干)心(的)病(漂)狂(亮),白手起家,照样混的风起水涌!武动乾坤!当兽人问起她是雌性还是雄性时,她向一旁红着脸害羞的小雌性抛了个媚眼,不假思索的道,当然是雄性!可当她雌性的身…
  • 兽兽凶猛:捡个媳妇生崽崽
    shòushòu凶猛捡个老pó生崽崽免费
    “” 【种田宠文】穿越兽世,还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唐宁就被一头白狼捡回了家,等她反应过来要害怕时,白狼大人却对她极尽呵护,帮她洗澡澡——她拒绝!喂她吃生肉——她拒绝!还想给她暖床——她坚定无比的死命拒绝!白狼大人直接挑明用意,“我想给你生崽崽”,她扭头看着门口排着队的兽人群,呵呵笑:“我能拒绝吗…
  • 兽世种田忙:兽夫,撩不停!
    shòu世种田忙shòu夫撩不停txt下载
    “” 姬小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一个银发美男抱在怀里,然而美男竟然摇身一变,成为一只头高大威风的狼!异世的大陆,雌性越来越稀少,雄性对伴侣的争夺愈来愈激烈,而作为可以变身更为珍贵的兽雌,姬小橙自带引得一众兽族兽血沸腾的荷尔蒙!什么虎王,狼王,饕餮,金蟒都排队等撩吧“什么?走开走开!本萌只想种田过小…
  • 原始兽世:兽夫,真绝色
    原始shòu世shòu夫绝sè全文免费
    “” 想她智商160的天才美少女,竟然就这样被一个苹果噎死,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个要车没车、要房没房,还只能住石洞的奇葩世界。哎哎哎!这位帅哥,我不生豹子!等下,那位美男,快放下本小姐的xx巾!那不是你能玩的,她会误会哒!【总之,这是一位没节操的高智商美少女玩转兽世,撩拨美男的奇葩故事。】(本文属…
  • 萌宠兽夫:穿越兽世追男神!
    穿越shòu世追男神txt下载
    “” 一朝穿越,跌兽世,白亦暖想哭,周围廖无人烟,只见数不清的大蟒蛇围在她的身边,麻蛋!这是想要吓死她的节奏?可当这群蛇兽变化为人形的时候,白亦暖只想说一句:“尼玛,一群妖孽!”本文四个男主,老虎,狐狸,蛇兽,还有呆萌小狼人!绝对宠!可放心入坑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萌宠兽夫:穿越兽世追男神!》还…
  • 圈宠逃妻:狂野兽夫,扛回窝
    圈宠逃妻狂野shòu夫抗回家
    “” 白一从天而降,砸中一条狼,直接被强行掳回了狼窝。——好不容易逃开,却又被凤凰首领叼走,过上了真·金丝雀的生活。——因鸟陷害,她身陷魔域,又被外表软萌、内在狠辣的半大白虎黏上。——白一走到哪儿,就被宠到哪儿,谁叫她是世上唯一的雌性呢?——“一一,别离开我”暴躁易怒的狂化狼兽对她倾注一生温柔,…
  • 兽世独宠:傲娇兽妻,要生崽
    shòu世独宠:傲娇shòu妻,要生崽
    “” 【1vs1、独宠】好漂亮的雄兽!好美丽的小雌性!一人一兽四目相对!他跑,她追!她爱,他躲!他被人欺负,她为他欺负别人!她为他受伤,他为她努力变强!“男人,我要生崽!”—男人红了脸;“在等等!”—“还等?黄花菜都凉了!”—豹子、狮子、孔雀、兔子、银狼、老虎、狐狸、熊个个干瞪眼,个个心中在骂着…
  • 原始兽世:种田,不生崽儿!
    shòu世之生崽儿 小说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1v1,宠文】不小心穿到兽世里,还和人在野外滚了草地?岳初心表示我很慌慌哟,不过这还只是开胃菜!这里蛇是长翅膀的,老虎是精分的,兽人是不穿衣裳裤子的,而吃得更是没有的。为了生存,岳初心不得不在丛林里打拼起来,准备做个丛林小当家。然而她才刚刚达到温饱,肚子里就揣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