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奋斗!奋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在线阅读小说好想住你隔壁
    “好看的书,推荐你们看哦!必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
    “好看的书,推荐你们看哦!必看!!!!!!!!!!”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全文
    “好看的书,推荐你们看哦!必看!!!!!!!!!!”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金枝绕东宫免费阅读
    “好看的书,推荐你们看哦!必看!!!!!!!!!!”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 毒步天下:特工神医小兽妃
    独步天下特工神妃小shòu医漫画
    “好看的书,推荐你们看哦!必看!!!!!!!!!!” 她是王牌特工,医毒双绝,萝莉的外表,邪恶的性子,外貌天真甜美,动手毫不犹豫。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当这样的她穿越成一棵废材小萝莉,又会给这大陆带来怎样的变数?某王爷痛心疾首本来以为她软弱可欺,所以退婚,没想到她精明毒舌,本王看走眼了某太子殿下慨然叹息她就是个勾人的妖孽!明明身娇体软却扑不倒某帝…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听小说
    “好看的书,推荐你们看哦!必看!!!!!!!!!!”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