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星月逢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不虐,不狗血】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
    “男主小可奈,女主北萌萌。超甜,小可奈每天都想套路北萌萌,有黑化现象,常吃醋。(*^ワ^*)”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男神撩不停网盘
    “女主洛倾尘,男主渡九生,渡我久生,护你百世平安。 始于心动,终于白首,拥之则安,伴之则暖。可惜,我用尽力气都没法做到。——渡九生 每十个位面,一个渡九生。呜呜呜,太虐了。别的都甜,九生哥哥太虐了”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txt网盘
    “酸酸甜甜:爱有千姿百态,我会一直都 不一样的青梅竹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全文高甜不虐从校服到婚纱。酸酸智商超高,超好看”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全文免费
    “已经完结文了。好看的快穿文。好看好看好看,甜甜甜”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