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乐符秦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纯甜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冷静点
    爱穿女配冷静
    “女攻男受,女主只要一心一意的喜欢稍微有算计,或者做错事,女主会对她好一辈子但不会在一起 男主也是个狼人,为了和女主在一起对自己下了N个咒 故事也很有深意,文笔优雅”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全能千金帅炸了
    全能型千金帅炸了
    “全文一路甜甜甜宠宠宠,女强男守护 女主很强大有N多个马甲,身边也有爱慕者但最终还是男主更好,细心的关注女主,即使微不足道也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在女主累的时候有个依靠” 扮猪吃虎十多年,乔卿向来不把名声当回事。但有人蹬鼻子上脸,企图伤她在意的人。乔卿决定不再伪装自己。草包废物?天才智商惊爆你的眼球!低贱平民?真实身份让你高攀不起!菜鸟弱鸡?古武绝学打的你满地找牙!学神,棋神,车神,武神随着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经狗眼看人低的人纷纷倒戈,变成了添狗。乔卿大…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妖孽帝君榻上来免费阅读
    “女强 女比男强 专宠 唯美 女主是重生的,女主是个女皇强大宠男主,男主爱的卑微一心一意只有女主。纵使本应光芒万丈也甘愿为她敛去一切锋芒,只甘心做一个能让她一世安好的人。 在男主心里,哪怕是整个天下颠覆也不及一个女主 以她的信仰为信仰,她在乎的,纵然是以命相博,也毫不犹豫。”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