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云绵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快穿文,你还在等什么呢?】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男神不gǒu带
    “穿越重重书海,只为遇见这本清新脱俗的快穿文[emot=default,14/]”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战煜云谨《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很好,女主很符合我的阅读品味,好喜欢啊 Nice” 沈怜死了,系统告诉她,要想复活就得获取别人的悔恨。系统:小姐姐,要想让人渣悔恨,我们必须得卧槽!你干嘛呢?!Σ?д?|||??沈怜:悔恨,不存在的!这些人渣,让我打了再说!系统:小姐姐,你这样是得不到他们的悔恨卧槽槽槽!我的宿主A炸了,一言不合就走上人生巅峰。#小姐姐心狠手辣A爆全场,了解…
  • 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
    快穿渣受又穿回来了
    “女主神经大条,男主始终追着女主跑 哪一种任你虐我千百遍,我始终待你如初恋的感觉” 莫离从未想过有一天会重新回到被她攻略过的世界。曾经的她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想死。因为每一个被她抛弃的前男友都黑化了。系统:宿主曾经做下的孽,需要你自己来解救。莫离心里慌的一批,没听说攻略完了,还要再攻略一遍。沙雕系统害她不浅。不过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来啊!互相伤害啊!!( ̄▽ ̄)/(1v1,…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小说快穿男神来吃糖
    “在伤心难过时,可以看哦,因为可以治愈(对我来说)”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