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暮冬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搞笑】+【不走寻常路】+【脑洞清奇】】小说书单
  • 穿书后甩了大佬男主
    穿书后我甩了大佬男主
    “男主略偏执,女主很帅气!脑洞开的很大,除了女主身上的系统,还有一个主系统,最大的反派可能不是人!”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甜宠,男主略偏执]江晚和系统绑定后,得知自己是一本霸总文里的恶毒女配。而她的现男友,就是未来的大佬男主。【亲亲宿主,不和男主分手你就会被抹杀哦~】于是江晚把男主给渣了,喝了忘情水忘记一切潇洒离开了。后来,某大佬功成名就后堵上了她的门:…
  •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小说《你你你不要过来啊》TXT百度云
    “我被第一章给惊住了,这个男主我太可了,那网聊真的让我笑死了,强推” 系统小怂包:你去拯救一个男人,他可能很胆小,很自闭,很孤僻,又或者很怂,遇事就哭,超级没出息。秦歌:拯救他什么?系统小怂包:让他变得强大,独立,开朗,坚强!秦歌:没问题!————那年硝烟四起的混乱时代,幕后黑手谋朝篡位染红天色,秦歌满脑子拯救那病弱胆小少年。秦歌:“我要拯救你,你明白我的意…
  • 皇恩荡漾
    皇恩荡漾txt微盘
    “很久以前看过的一本,我真的是大珠的老读者了,男女主都是从古代穿回来的,不过男主是故意穿的,女主特别可爱,想起我当年躲在被窝看小说的画面” 一位皇帝和一位不受宠的娘娘穿越到我朝涛帝年间后开始相亲相爱的故事。皇上特长:批奏折?上朝?宠幸后宫?妃子特长:宫斗?下毒?邀宠?事实上他们是这样子的:赵宵:“皇上,为什么这道题我又错了。”宋瑾:“这是几何体,你未经证明,怎么可以得出这个角是三十度呢?”赵宵:“我用量角器量的”宋瑾:“”总之…
  • 妖妃是祸水,得宠着!
    妖妃是祸水 得宠着 漫画
    “《妖妃是祸水,就得宠着》女主是魔修,行为做法沙雕有趣,值得一看” 自从红扶苏成了帝君的未婚妻,日常就成了这样:“帝君!那妖女把长老的胡子薅了!”“把她叫来。”“帝君!那那妖女把总管的门牙打掉了!”“把她叫来。”“帝君!那那那妖女把您师妹倒吊在树上了!”“把她叫来。”大家很好奇,帝君每次把那妖女叫去,到底是怎么处罚她的?于是躲在门缝里偷看。然后他们看到帝君…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免费阅读无弹窗
    “快乐本源,别人认认真真做任务,女主认认真真放飞自我”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