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四月很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分享,2021书单推荐】小说书单
  • 大劫主
    大劫主小说免费阅读
    “纯正传统仙侠风,没有添加其他元素。 作者文笔不错,故事情节环环相扣, 主角性格独特,走机缘天赋流, 不圣母,不黑暗。 有自己的坚持 书荒的可以看看。推荐指数三星半” 一卷道元真解,暗藏大道玄机,一术推洐万法,三千大道在胸。寒门少年崛起,苦读十年窥得真经!终得一剑出玄黄,只手护苍生!三千年大劫降世,亦只作掌中神兵,从此仙路上,谁敢撄其锋?兄弟们,新书开始,再战江湖吧!(黑山老鬼微信公众平台:heishanlaogui99,敬请关注!)(大劫主读者群:51…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txt下载免费
    “无女主 毒点不多,主角会动脑子 就这一点就击败90%的小白了 作者文笔可以,后期发力略显不足 推荐指数四颗星”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免费读2k
    “前期可能毒点多一点 后面成绩好了,作者进步很大 文笔也是以肉眼的速度在进步 有时会被作者寥寥几笔对世界的刻画所打动 反派刻画的很好,有独特的魅力,不是一味的无智 主角苏晓不多管闲事 无女主 推荐指数五颗星”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吧
    “美食文,看着就很有食欲,男主闷骚,小店很温馨,治愈美食文,减肥者不推荐阅读。个人评分3.9星”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最强反派系统
    男主女主是苏信,黄炳成,方东霆的小说是什么
    “哇塞,姓苏的都是狼人,说是反派系统流,可是这小说的系统存在感非常低。男主是少有小说里会挖坑,用阴谋的。个人评分4星(无女主)”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八零
    “重生芯片流,主角理智,老书虫建议入手,这个作家写的小说都很好看。个人评分3.7星”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