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弑天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智商在线的江湖】小说书单
  • 拜见教主大人
    小说《拜见教主大人》TXT百度云
    “主角智商高,该杀绝不拖泥带水,而且剧情不错!”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最强反派系统
    最强反派系统
    “主角智商高,该杀绝不拖泥带水,而且剧情不错,最后结局反转不错!”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天下剑宗
    作者天下剑宗
    “主角智商高,该杀绝不拖泥带水,就是太无敌了,让人乏味”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传闻,江湖之中流传着十大名剑,得其一者则可笑傲江湖,得其十者则可得天下,凡是有名剑出世,便是掀起一片腥风血雨——剑宗之中,饱受嘲讽的李奇锋,在偶然情况之下,武道修为突破,更是得到了十大名剑之首渊虹,从此剑道修为一日千里,自创剑法招式,斩宿敌,破困局,灭敌寇,…
  • 万古第一仙宗
    万古第一仙宗免费阅读小说
    “系统流太作弊了,节操掉一地,精彩人生,总是让你意想不到!” 这是一个无敌的宗门,这是一个万古最强的宗门!最强神棍陈曦穿越异世大陆,获得逆天系统。你说你是天玄圣尊?马马虎虎做个杂役弟子吧。黄泉大帝?还凑活,以后你就负责清理茅坑吧。九天第一女帝?荒古最强魔神?抱歉,我们宗门这种人多的是。推荐一本书《真灵复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