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纪修染和我私奔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emmm,就觉得好看的各个种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穿成偏执反派的小仙女
    偏执反派的小仙女好看吗
    “也是超级好看的文呐,甜宠” 明妍上辈子是个小哑巴,爹不疼,娘不爱,被家人抛弃,被人随意欺辱。后来,她重生了。重生在一本她看过的小说中,成为书中女主的妹妹。这辈子,明妍有疼爱她的父母,有护短的哥哥姐姐,生活过的幸福快乐。唯一遗憾的是,有个毁灭世界的大反派总盯着他们家,吓得明妍拿出糖,软声讨好道:“我给你糖,你能不能放过…
  • 老公每天不一样
    老公每天不一样相似小说
    “女主是做美食的,男主有四个人格,甜文” 【美食大佬女主VS人格分裂男主】为了拯救家族危机,郦唯音不得不嫁给许家大少许一默,智商八岁的傻子。婚后——老公第一天软萌软萌对她死缠烂打:“音音,我会很乖很乖,你要对我很爱很爱。”郦唯音:╮(╯▽╰)╭老公第二天高冷睥睨对她不屑一顾:“你放心,我对小傻子的女人不感兴趣。”郦唯音:(⊙_⊙)…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挺好看的,大家都知道吧”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类似朕怀了摄政王的崽
    “女主穿成了女扮男装的皇帝,男主是摄政王,现在还一点都没有虐,也是甜文”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穿进书里和病娇大佬HE
    “就很好看…………超级好看” 苏七度的堂妹苏菲被医院花盆砸成了植物人,躺进医院了。为了拯救堂妹,她穿越成了一本古早现代校园玛丽苏后宫文的极品恶毒女二。女二的妹妹就是这本玛丽苏言情文的女主角苏紫菱。在原作设定中,苏紫菱表面单纯,实际上是个腹黑,身为女主,自然有一个超牛的女主光环!苏七度磨刀霍霍向猪羊,本以为,她的任务应该…
  • 穿书之炮灰病娇总抢戏
    炮灰总抢戏
    “就很好看…………超级好看” 一没抢红绿灯,二没窜道的奚筱,被“意外”撞成了个植物人。系统007你好,请问你是想继续躺尸,还是重新进入书本世界做任务奚筱我喵的还有别的选择吗?刚穿来,她的第一眼却是个奶萌的少年。原著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一百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品书网
    “哎呀,第一本要追完了的小说,之前都是只能看到一半就坚持不下去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boss别乱来 小说
    “emmm,超好看的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小说
    “这本大家都知道吧凑字凑字”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5077
    “唉,看看停停的,很典型的剧情,超好看”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