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垝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期待从不孤独】小说书单
  • 娇宠令
    娇宠令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下载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七零的悠闲人生
    重生之七零之悠闲人生
    “” 新书:《穿越之直上青云》求收藏,求推荐,求点击青云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古代,头痛欲裂。她没有点亮古代生存技能啊!吟诗作对,不会针线女红,不会讨男人欢心,更不会种田做生意,都不会么的办法,只能找个以上四种技能都不需要的职业N年后,登基为帝的青云,看着文武百官: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真没想当女帝。…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狂妃免费阅读
    “”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