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兰椿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强强联手,1V1】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
    “番外书: 《恶魔》是校草的第二部,帝盟已经解散,而帝盟唯一招的新人也跟着隐退,但由于一些原因,又以另一个身份王者归来。 帝盟,不会散,所以,他们又重新回来了,老队员终于一个个回来了!巧开森… 不过《恶魔》没有像《校草》那样热血,毕竟帝盟归来才是主线,不过《恶魔》和《校草》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超爱(超能)打脸!其它书打脸时因为看习惯了也不觉得怎么样,但看七少《校草》系列的书打脸时却莫名的兴奋。 虽然这有点不符合书单的介绍,但还是很想推荐这《校草》的第二部。”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
    “《校草》应该是我最爱看的书了,也是书单中唯一一本女主黑客的小说。初次看到这本书,薄九(女主)的那句“正义或许会迟到,但它从来都不会缺席”直接深深地刻在我心中,也成为了书评区里的一道人人都爱说的话,成为了名句。 看这本书时,我看哭了,不是被虐的,更多的,是感动,是不舍。 七少刻画的每一个人物,都值得我们去细细端测。这本书不是普通的言情类小说,它包含了热血,青春,军事,正义,还有人性与人心… 如果说非要我选一本书成为我书单中的精品,我会毫不犹豫地选它,因为它,带给了我太多太多有关青春的回忆,尤其是男女主,他们是黑暗中的光明,是正义的存在,我很庆幸,我在我的三观还没有立稳,在认为这个不完美的世界很无聊时,我遇上了这本书。 在这本书中的那个帝盟,那个信仰解散时,我哭了,这本书一共有三个系列,目前只出到第二部时,我经常能看到第一部的身影,所以每次看时,心都会痛…期待那个信仰,那个帝盟,能在第二部重新回归! 在此,极力推荐这本书! 时光不老,帝盟不散。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
    夜帝的神医小王妃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最喜欢冰水仙啦…不过经常被虐的哭的不要不要的,反派也是非常找人恨,让人火大的” 她是21世纪特工女王,身怀绝世医术,一朝穿越,成了被毁容的懦弱小废渣?身为慕家掌上明珠,家族唯一继承人,岂容他人放肆欺负!她手段铁血,腹黑狡诈,不爱红妆爱武装。她说: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他风华绝代,万人之上。他说:为你,屠戮世间,剑指天下又何妨。且看两人如何强强联手虐尽天下负心狗,演绎一生…
  • 逆天绝世狂妃
    逆天绝世狂妃txt免费下载
    “冰水仙写的最长的文章,喜欢男女主,小圣雪和帝男神闯天涯!不过仙仙要更的文章很多,不能做到每天四更…”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 盛宠纨绔嫡女
    小说《盛宠纨绔嫡女》TXT百度云
    “女主超强,除了天道与男主她打不了,剩下的人都是渣!不过女主很爱耍流氓就是了😂”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神医废材妃
    “男主先喜欢上了女主,然而并没有表现出来,硬是让女主先喜欢上他,才表示出自己的喜欢,不过比起这本女追男,我还是更喜欢大大的第一本男追女的,男追女更好看!”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神医娘亲又跑啦
    神医娘亲又跑啦免费阅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流量了溜了溜了溜了溜了” “娘亲,你儿子掉啦!”小奶包抱紧她的大腿,妖孽美男将她壁咚在墙上:“娘子,听说你不满意我的十八般武艺?想跑?”沈云舒扶着腰,“你来试试!”“那今晚娘子在上。”“滚!”她本是华夏鬼手神医、佣兵界的活阎王,一朝穿越成不受宠的废物二小姐。叔婶不疼,兄妹刁难,对手算计,她手握异宝,医术绝代,炼丹奇…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师
    “男主蛮可怜的,经常被女主骗,所以,从此,女主在男主那儿就有了个绰号:骗子!两人天天在那互骗,连自己马甲掉了都不知道,笑死了😂”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有声小说全集
    “这本书没有介绍的必要,自己去看排名榜就知道了!不过温馨提醒:这里面男主出现的次数少的可怜可怜的,看得我都急了啊啊啊!”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神医废材妃
    小说《神医废材妃》TXT百度云
    “小玦儿的第一本书,男追女的。真的很好看啊啊啊…”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