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紫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宝】小说书单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女强甜宠,毒步天下】一朝穿越,她不仅稀里糊涂的睡了个男人,肚子里还多了个包子?包子超可爱,就是能力很变态!!所有食材都带毒?天地元气有毒不能吸收?不好意思,她有毒系异能,越毒越补!灵厨师很了不起?灵药师更牛逼?别闹,她有传承秘境,灵食灵药信手拈来!储物戒指很值钱?大能也要抢破头?刚好,她…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shòu神妃txt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魔帝追妻忙
    魔帝追妻忙全本免费阅读
    “” 她是国际组织的顶级高手“雪狐”,任务中因遭组织出卖不幸身亡;她是崇明大陆凤将军府有名的嫡女,天生绝脉废柴外加丑八怪!当她变成她,让你明白何为天才,何为天下绝艳倾国倾城的绝色!医毒双绝,...
  • 绝色宠妃:殿下,床塌了
    “主子,这女人怎么办?”“救她一次已经是我的极限,我不是菩萨。”一身蓝白相间衣袍的男子,身背长形怪状
    “” 说好男女搭配,组队虐渣,她后悔了,这个渣可以自己虐吗?看着男人扑过来,将她压在床榻上,“既为我的人就该为我生儿育女,榻上承欢。你可从?”“想要断子绝孙”狠话未出,就被他堵住,夜色撩人,男人食髓知味,舔着唇,“小舞,轻一点,床塌了。”有人报告:“殿下,皇后亲侄女被太子妃打了,正躺在床上。”男…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无错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烈火狂妃
    烈火狂妃原著小说
    “”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绝世医后倾天下正版
    “”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小狐妃,太凶萌
    小狐妃太凶萌无弹窗
    “” 推荐醉梦新文《养貂成妃:王爷,套路深》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全文无弹窗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腹黑宝宝逆天爹全文免费
    “”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