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芬芳玫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幻。系统和钟玲系统都差不多,很爽。】小说书单
  • 封神问道行
    87重生之逆战西游
    “这本书我刚看的第一眼都已经喜欢上了他,她不断讲啦。”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 我可以变成鱼
    我可以变成鱼140
    “” 楚仙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一条鱼,吞食比自己小的鱼可以不停的进化升级,可以统治鱼类、可以改造鱼类!于是现实中,他的观赏鱼卖到世界各地,他的渔场堪比金矿,他的........而在无尽的海洋之中,他的身旁跟随者鲨鱼、鲸鲨、巨型章鱼等等无数的小弟,所到之处掀起滔天巨浪!..........本书以发展主…
  • 最强齐天大圣
    最强齐天大圣系统 小说
    “这本书讲的那么多,我只知道,他是齐天大圣的接班人,他很厉害。”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