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K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ℳ๓₯㎕大咖】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剑仙系统
    穿越超神学院之剑仙系统
    “” 地球宅男默无心在边玩游戏边看动漫的时候,被一道紫雷劈到超神世界,在剑仙系统的培养下逐渐成为剑仙大人。“你确定这是一把仙剑?不是在逗我笑?”默无心把玩手里的小木剑怀疑道:系统犹豫道:“应该是吧,毕竟是量产,有些残次品也算正常。”“额,那你会不会也是残次品。”默无心后怕道:“应该不是吧,老君出…
  • 至高悬赏
    至高悬赏精校下载
    “” 新书《怪物乐园》已发,请大家多多收藏投票!简介: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美食专家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