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10655968753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金牌妻约:陆总,有种别锁门
    金牌妻约陆总有种别锁门小说
    “” 【新文《萌宝强助攻:爹地,超给力》已发,请多多支持。】“陆黎,你有种别锁门啊?”黎芷紧握门把手,咬牙切齿的对着房间里的人大喊。“时间不早了,夫人回房休息吧!”房间里的男神淡定的说道。“姓陆的,你再不出来履行夫妻义务,我马上一枝红杏出墙去。”黎芷忍无可忍再次出现在门口,生气的吼道!三秒后,房…
  • 凤凌九州:王妃独步天下
    宁雪金曹俊哲《凤凌九州:王妃独步天下》
    “” 她是凤家数百年来最惊艳的女儿,被亲妹妹与太子联手算计,毁了容貌,丢了身份,没了亲人,沦落成偏远地区的疯傻庶女。当21世幻武盟小姐穿越重生,一切重新开始。毁了容貌?没事,她有着惊天的医毒调养之术,可以美丽一批人。丢了身份?她凭着一身本领,从微末的底层一步步走向曾经的巅峰。没了亲人?只要血脉尚…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txt下载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小说《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TXT下载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