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Trying to live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星陌】小说书单
  • 锦绣田园:灵泉农女种田忙
    锦绣田园灵农女种田忙
    “喜欢种田文” 季家只有季晨曦,没有季非夜。代替姐姐被祭天的她意外开启了季氏的传承,穿越到了异世。一样的名字,一样的命运,她选择了披上嫁衣,替姐姐嫁给了那个据说家里穷的都揭不开锅的山里汉。新婚当天,她大方的打量着她的未来丈夫,唔,身高腿长,猿臂蜂腰,脸还好看,不算亏。成亲之后,她忙着种田养家,让家里的日子…
  • 欢喜农门
    小说《欢喜农门》TXT百度云
    “”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为你长的像我就能睡我娘亲!朵朵完结文《农家…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