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Edward是豆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阅读量不多的咸鱼】小说书单
  • 死亡开端
    死亡开端txt精校版下载
    “很多人都知道这里面有海贼王的影子!起初很浓重,慢慢的到了后面,故事的拼接,还有作者的铺垫让人很想知道后续剧情的发展!故事性也是异常的惊人!” 死亡.......仅仅只是开始。主角裴骄,一出场即便身死。因为科技对于电磁波的应用,导致地球上电磁波增多。所有人死后都会变成灵魂体,而当电磁波到达临界点,地狱般的世界将和地球重合。时间正是玛雅预言中,世界末日的日子,第五个太阳纪2012年12月21日。剩下紧迫的时间,裴骄如何一步步变强,然…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血凝网盘
    “官场上的争斗!历史中的人物大事!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真的是看的酣畅淋漓”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遮天
    青铜棺的小说
    “故事性非常丰富!从头到尾我几乎是没有看的厌烦!”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洪荒历
    洪荒历有声
    “嗯!无限流不必多说!虽然,很中二!但依然是值得一看的小说啊”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