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一叶~之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可以来看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都市仙尊
    重生之都市市仙尊洛尘
    “强者重生”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九武天尊
    九武天尊全文下载
    “” 林旭,重生到被灭国的落魄皇子身上,身怀圣灵血脉,却因为误食丹药,修为三年无寸进,还一直倒退,一次意外,觉醒圣灵血脉,获得圣灵戒,修九窍荒真法,传承圣灵之道,与天下万千修士为敌,鏖战九天之上,吞噬日月,任尔神通惊人,雄霸天下,我自以圣灵之身,毁天灭地,成就无上圣灵。聊天打屁,尽在妖孽①群:5…
  • 夺天邪尊
    小说《夺天邪尊》TXT下载
    “” 与天争,与天斗,九婴夺天!且看灵魂穿越到拥有九婴之体的奇葩废柴,超级纨绔,败家子身上的一代邪医,如何嚣张跋扈纵横修真界,带你装逼带你飞,成为一代邪尊!PS:已完本四百八十万字《极品修真邪少》,三百余万字《极品仙府》,新书求收藏,求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