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竹劲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从五年级到大二的书痴历程】小说书单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1002无标题
    “强推力作,类似八号当铺。读一段哭一段,就在课上哭的哗哗的,等价的交换,真的是平等的吗?”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调教大宋
    调教南宋txt免费下载
    “熬了三天两夜跪着读完的,读完差点心梗。宋在历史中总是文文弱弱的锦衣书生,被一群大汉虎视眈眈。一个疯子,要把羊养成狼。作者大大身体不好,但一直不放弃更新,每一章都是血汗呐” (吐槽群:492610427)(vip全订群:531461799)庆历六年,中原大地群狼环嗣,赵宋王朝歌舞升平....唐奕梦回千年,亲眼见识了大宋的雍容华贵与温情。起初他只想享受这个时代,什么靖康之耻、蒙古铁骑都与他无关。反正再怎么闹腾历史都有它自己的轨迹。千年之后中华还是中华!亡不了!但…
  • 天唐锦绣
    穿越成房遗爱小说天唐锦绣
    “房俊是谁,大唐绿帽王[emot=default,14/]怎么避免这种悲剧,真男人,得拿出点本事。幽默系列不乏铁血柔情。”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
    “习俗,历史,礼仪,吃穿住行,无一不循礼,作者大大真的是行家,每一章能让我受益匪浅,诉说着那段久远的传承。”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齐楚全文免费阅读
    “从小学到大学,大神写完了这本书[emot=default,04/]就冲这份太监无数读者的毅力拉到书单,网游人物进现实,别人遛狗咱溜龙,格局太大,真有毅力的朋友看吧”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重生之贼行天下
    重生之贼行天下起点
    “蜗牛的神作,读到的时候才初中,偷偷摸摸看完,当时感觉贼爽[emot=default,06/]是咱的青春啊”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 莽荒纪
    莽荒纪完结版全文免费下载
    “入门读完,在外国,我大盘龙能戒毒瘾[emot=default,17/]壮哉壮哉”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