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夜舞流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超甜的小说】小说书单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小时光小说下载
    “女主比男主大,虽然没有大多少。关键是女主还跳了级,男主只能在追女主的路上奋力前进。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很甜,而且男主也很会套路女主。总之而言,这就是一只腹黑的大灰狼,怎么样将一只聪明小白兔带回家的故事。”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动漫免费阅读
    “虽然前世的女主受了一些不好的事情,不过幸好的是这一世的她拥有了自己的爱情,她有她的莲。而的她莲也可以为了她付出所有。她也从来不是躲在人后面的人。他也是可以与她爱的人并肩的人呀。总之很甜很甜很甜,虽然说前面不是太甜,但是当他们俩人确定关系之后,真的很甜。虽然说女主就是想起前世的事情,还会有一些委屈。但是男主还是在会在旁边安慰她。”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第一纨绔
    男主女主是宁溪,洛胤,景枫的小说是什么
    “谁说女子不如男?我们的宁小王爷就表现了一个女子比男人更厉害的。谁说女子不如男帅?本王爷就是要帅到天。谁说女子不能狂?本王爷就是狂到你们认不得我。女主擅长坑人,当然坑人这事儿也不是谁都能做的。而男主能帮助女主坑人。他觉得只要自己家的小霸王开心了,什么都好。”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 无药不欢小说
    “突然冒出来一个老公?这么稀奇的故事吗?偏偏那个老公还对自己特别好,如果是你该怎么做呢?哈哈,就来让我们看看我们的女主是怎么做的吧。虽然不知道现在的时候是什么关系。但是反正很宠就对了。”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