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FE-WJ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宠文,甜蜜】小说书单
  • 奈何BOSS宠妻忙
    耐何boss宠妻忙
    “”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她去参加舞会,被神秘人百般疼爱,转个身闪婚帝国大总裁。婚后,她才知道大总裁就是神秘人,并对她一宠成瘾。明明说好假结婚,却每天对她宠爱如命不知节制!第N次被壁咚时,她怒了:“你..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 君少撩妻100式无弹窗
    “”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
    小说《爹地来了妈咪快跑呀》TXT下载
    “” 小明星袁默默为了要回股份,闪婚了一个神秘的千亿大boss,一不小心被宠的无法无天!失恋的她,怎么算都觉得赚到了。高颜值、高智商、高收入的总裁老公怎么看都觉得顺眼,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宠太宠太宠她!“老公,外界传言你是高冷男神。”“装的。”“老公,外界传言你是禁欲男神。”“假的。”“老公,外…
  • 晚安,傲娇先生
    小说晚安傲娇先生
    “” 一夜混乱后,她成为众人口中的笑话,被逼到身败名裂的风口浪尖。转而,一纸婚书,她成为全城艳羡的唐太太。婚后,夫妻强强联手,虐渣又虐狗。众人皆知,她被他宠的无法无天,深入骨髓,不过被宠的代价却是“老婆,帮我生个儿子。”“好!”“老婆,帮我生个女儿。”“好!”“老婆”“”夜夜被扑倒,小女人泪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