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是萌缘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腹黑➕身怀绝技➕宝宝➕宠……这么多类型,有你需要的吗】小说书单
  • 腹黑神帝,傲娇妃
    帝妃临天全文免费阅读傲娇黑
    “” 【重生校园:神级女学生,新书已发求关注~】她本是21世纪知名医学专家,被毒身死后竟重生于一个修行为尊的异世大陆?想要星空棒棒糖?神药来换!想要麻辣小龙虾?神兽来换!哭了?朕要让你笑到怀疑人生!笑了?朕要让你哭到泪流成河!想要朕的天才资质?对不起,你可以死一次试试!想要小不点?可知他是朕的坑…
  • 南少,你老婆又跑了
    南少老pó又跑了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十八岁,简汐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活,他举双手双脚赞成:“嗯,活好就行。”活儿还真的好!可是,说好要一拍两散的人,为何会拍到了床上?她看着身边的男人,头疼至极:“南少,我们真的不配”“哪里不配?来,我们再试试”某男强悍的把她压在身下,“如果配不上,也一定是我太大,你太紧。新手上路嘛,多磨合…
  • 后来偏偏喜欢你
    最后偏偏喜欢你在线阅读
    “”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逼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乔煜陈诗妍《bī婚首席:影后前妻很抢手》
    “” 三年前,她将一纸离婚协议书甩在他面前,他毫不犹豫的签字离婚,三年后,她是崭露头角的演艺界新星,备受瞩目却黑料不断,他是雷厉风行的商界帝王,呼风唤雨,无所不能。本以为就此形同陌路,没想到有一天传说中冷酷无情、手段狠厉的钻石单身汉会堵在她门口求复合,萌萌小包子从后面钻出来,冲着她眨着星星眼,麻…
  • Hello,公爵大人!
    萌妻不好起全文免费阅读
    “” 相个亲而已,居然相上了床,上了就上了,可谁知对方竟是前男友的亲舅舅,怎么破?他说:“嫁给我你就是公爵夫人,全国最高贵的女人。”她不屑:“我对权势没有兴趣。”他又说:“嫁给我,你前男友就得叫你舅妈。”她一脸激动:“这个可以有!”于是叶流沙就这样成了慕容陌白的妻子,然而婚后她发现这个看似一本正…
  • 晚安,族长大人
    晚安族长大人
    “” 推荐杉杉君的新书《鲜妻NO.1:顾少,宠上瘾》她被人下药,却阴差阳错被他救了。一夜承欢,他已消失不见,而她得到一张支票和一对龙凤胎。十月怀胎,哥哥一出生就死了,妹妹奄奄一息。四年后,她在幼儿园遇上带着儿子的他。(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甜宠文)阴差阳错,她走错了房间,上错了床,还怀了那个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