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лю вэйти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九十九次离婚 请低调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皇后我来当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凤囚凰
    男主女主是楚玉,刘子业,桓远的小说是什么
    “” !【长评卷】轻风凉夏闲笔意,风流风华皆是他风华风流皆是他说说意之。但只有他,才真正体现了魏晋时期文人才子的风华!那般雅致那般风流自不用说,更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他满不在乎的性格。带了三分佻达,四分洒脱,明明是嚣张的,却那样的低调。懒散的,闲适的,我说的矫情一点,他就是太阳初生之时竹林间带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