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时间/sun伤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得舒服】小说书单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逆流年代小说
    “已经完本了。有些感动,有些幸福和兴奋。值得一看”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梦想为王
    梦想为王txt下载
    “足球⚽⚽⚽⚽⚽⚽⚽,不光是足球⚽⚽⚽⚽⚽,还有美女💃💞💃💞💃💞💃💞💃💞” 没有穿越重生,更没有天降系统可以砍瓜切菜的爽下去;没有山崖下拣秘籍,更没有死人堆里捡大还丹;根骨奇葩、血脉神圣的这种吃饱了撑的意淫也没有。如果说石涧仁是个得道而入世的高人,那么白浩南就是个懵懂茫然撞得头破血流的家伙,关键是他还觉得自己活得很嗨皮!一个类似黄金右脚的故事,一个关乎梦想的故事,…
  • 我真不是神探
    我真不是神探全文免费阅读
    “运气爆棚的小片警。猪撞逃犯上了,小片警撞猪🐷上了!来吧!美女!” 天眼,地眼,不如人眼。社区民警,扎根基层,依靠群众之眼屡破奇案。朝阳群众表示:别犯事,否则你就完蛋了!书友群:457372140(欢迎各位书友加入)VIP书友群:580094506(欢迎打赏订阅的书友验证加入)PS:已有同类题材的《韩警官》、《超级警监》,牧闲人品坚挺,恳请各位书友放心收藏…
  • 间谍的战争
    间谍的战争小说免费
    “没啥。就是看的有意思!!!!!!!!!!!!!!!!!!!” 关于间谍的战争:作为一个普通人却要向间谍宣战,最好的办法是同样成为一个间谍。作为一个间谍,要向一个实力强大的间谍组织开战,那就加入一个同样强大的间谍组织。如果无法加入任何一个强大的间谍组织,那就自己建立起一个间谍组织,然后再去战斗至灭亡,或者获得胜利。这就是间谍的战争,讲述一群平凡的人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