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是橘子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类似nuè男主小说
    “”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皇后只能有我来当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
    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水安络外pó
    “” 一朝结婚,一夕离婚。前妻离婚带球跑?那叫找死。前夫上门要萌娃?那叫没门!“水安络,给你两个选择,一带着孩子回来,二跟着孩子回来。”某总裁高冷开口。某水:总裁大人你语文是外籍英语老师教的吗?这有区别吗?婚途有坑,总裁慎入;萌宝有毒,当爹不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途有坑:前妻有喜了》还不错的话…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末烟免费阅读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101次宠婚:绯闻鲜妻,撩上瘾
    101一次婚宠鲜妻
    “” 前世被挖心而死,她竟重生了。这一世,宁可她欺天下人,天下人不能欺她分毫。她用行动证明文能撩汉一大片,武能打脸一个连。渣渣们,颤抖吧!只是,为啥身边多了一个小拖油瓶,这是要当后妈的节奏吗?等等,不对,好像这小包子是她亲生的!!!软萌软萌的,算了,偷回家暖被窝好了,多一个抱枕,也是可以的。陆先…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主着急
    “”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 免费阅读小说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异界女王:邪帝,放肆宠!
    小说《重生异界女王:邪帝,放肆宠!》TXT百度云
    “” 她是末世女王,遭人暗算而亡,意外魂穿异界,再睁眼时,她是东煦国苏家废材二小姐。什么?!没爹没娘,人人可欺?苏娆冷笑,她手握逆天异能,习得绝顶医术,绑定神秘系统,还怕区区几个魑魅魍魉?看她怎么把他们整得个哭爹喊娘!当末世女王重生异界,注定风云搅动,乾坤逆转!从此虐渣打怪,走上人生巅峰!但偏偏…
  • 快穿系统:女配升职记
    快穿系统路人升职记
    “” 苏锦绣老老实实的码字、更文,码字、更文。天真的幻想可以一朝成神。哪曾想天降系统,打破了常规的日常。宿主越来越神经质,小萌新系统感觉升级无望。小萌新:宿主,您在做什么?您到底想做什么?小萌新:宿主,咱恢复正常行不行。苏锦绣:不管我做什么,都能让你升级,你不高兴?小萌新瞬间怂包小萌新感谢自己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