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书友202103017652488413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爆宠毒妃:腹黑太子追妻忙
    “紧急通知紧急通知wpd正在被攻击各部门人员迅速撤离”wpd基地内紧急警报器一直在嗡鸣,钟凉月看了眼
    “” 【新书【盛宠甜心:总裁,轻轻亲】已发,欢迎入坑】“上官凉月!你给本太子滚过来!”“上官凉月!你怎么滚着过来!身为太子妃成何体统!”上官凉月——神秘组织豢养的异能人士,拼死逃出后意外穿越成身世隐秘的纨绔大小姐花青璃——灵狐转世的时间使者,上月国的腹黑太子爷当凉薄的她遇上腹黑的他时,不屑、视而…
  • 刁蛮小娇妃:误惹腹黑邪王
    小说《刁蛮小娇妃:误惹腹黑邪王》TXT下载
    “” 赚钱,养姨娘,是穿越成穷逼任筱筱的人生目标。可半路杀出一个被药倒的俊美王爷该怎么办?任筱筱沉吟:“嗯先睡了再说!”岂料,之后是接踵而至的麻烦喜欢王爷的小白莲公主划伤她的脸、心狠手辣的娘家夫人要她生不如死,外带脑残妹妹火上一把菜籽油。任筱筱怒摔,给点颜色你们就对我开染坊了是伐?转脸,“七爷!…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吧大结局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