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得闻吾弦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弦音最爱的小说】小说书单
  • 遮天
    青铜巨棺小说
    “九龙拉棺,第一次把这么长的小说看过两遍,大学四年难忘的记忆。”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免费阅读完整
    “从高中一直追到现在的小说,一步步看着路明非成长”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圣虚(圣墟)
    小说圣虚
    “从遮天,到完美世界,到圣墟,辰东陪伴我经历了大学四年。尤记得一个人在宿舍看到叶凡生出红毛,对面突然传来关门声,吓了我一跳的时候的场景” 在破败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沧海成尘,雷电枯竭,那一缕幽雾又一次临近大地,世间的枷锁被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就此揭开神秘的一角
  • 完美世界
    完美世小说界永久免费
    “第一篇从头追更的文,给我带来欢乐的石昊。难得有一篇这么皮的男主”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