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闪电熊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惬意人生,平平淡淡,普普通通】小说书单
  • 逍遥小书生
    小俊少年小说
    “”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纳妾记
    纳妾记小说剧透
    “” 法医杨秋池借尸还魂来到明朝,成为一个仵作学徒,有一个清贫的家,一个老母和一个严守三从四德却不能生育的媳妇,他除了要应对各种凶杀案之外,还要体面地完成传宗接代的重任,唯有削尖脑袋当官、挣钱纳妾。可这时,奇怪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发生了。木头拙著:(一)《纳妾记》(书号117765)——已完本(二…
  • 大唐好相公
    沐鱼小说
    “” 武德六年,大唐初定,百废待兴。太子稳坐东宫,李世民野心勃勃。武将定江山,文臣思治国。穿越来的秦天只想当一个好相公,让自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唐好相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