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读者20220912131627482093698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暖阳】小说书单
  •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 权少宠妻格言:没日没夜、没深没浅、没羞没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圈在身边怕跑了!卧室中,洛欢终于忍无可忍:“权陌,你可是M国王子,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快撒手!”“不放,你又要去跟别的男人睡觉,还有没有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洛欢一阵气短:“那是你儿子,不到一个月,需要喂奶!”他坚…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老pó在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宠妻如命:霍少追妻101式
    男主女主是蓝凌星,霍修,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 【新文《宠你入怀:傅少撩妻无下限》超甜宠文,求支持】【双C甜宠文】霍修,神秘霍家的掌权者,传闻他冷漠无情,嗜杀残忍,但却独独将一人宠之入骨,甘愿化身妻奴。蓝凌星,外表单纯无害,实则狡猾腹黑,性格多变但却薄情,可自从遇到了某个死皮赖脸又爱吃醋的男人之后“蓝凌星,你竟敢吻其他男人?!“一向妻奴…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大人宠妻太嚣张
    江城,凌晨。匪一一在十八岁这年,迎来了她的高考。此时她正盘腿坐在自家套房门口,复习功课。“一一,已经
    “” (强推央央新文《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奉少未婚却领养有一女,他倾尽所有拿命在宠,宠到克制的底线一再崩塌。他宠她宠到肝疼,却又克制着说,近亲不能结婚。她怒:“笨蛋!你只是我...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弃宠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如怀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少爷甜心抱一抱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