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不期而遇/如约而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努力+机遇→逆袭】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盛宠纨绔嫡女
    盛宠纨绔嫡女txt百度云
    “” 作为曾经走上人生巅峰的冥灵王,不将任何作妖的人弄死,有辱她曾经大魔头的威名。顾徽音笑得天真可爱,仇家越来越多了,要先弄死哪一个呢?第一次见面,夜容铮将娇滴滴的小姑娘堵在墙角。他笑得寡淡冷漠对她说,顾徽音,上天下地,总算找到你了。她是来自冥皇域的王,却沦落成为平凡的侯府嫡女。他能主宰天地万物…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最新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狂医废材妃
    类似狂医废材妃的小说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逆天神医:战神王爷废材妃
    逆天神医战神王爷废材妃
    “” 凌雪凝,曾经叱咤龙腾世界的强大灵尊,被仇家追杀,一缕幽魂,穿越几个位面,成了大宛国凌家的废材三小姐。经脉不畅,无法修行?无爹无娘,被人欺凌?太子退婚,世人笑柄?当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这一切,都将成为历史!怀揣本命空间法宝,心存修行最高心法,手握妙手回春之丹,身边傲娇呆萌神兽。上一世,叱咤风…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墨容湛明玉《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