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限时折扣,全部5折】小说书单
  • 与钻石王老五的契约爱情
    与钻石王老五的契约爱情181
    “一个是大户人家的私生女,一个是年轻有为的美少年。他们之间发生了无数的故事。最后终于有一个大团圆的结局。 漫漫红尘,到处充满欲望,如染缸一样,她能如莲花般...” 私生女的身份,让她深感卑微;爱人的背叛,让她心如死灰;生活的压力,让她喘不过气。与魔鬼的交易,让她获得高贵的身份,为躲避魔鬼的纠缠利用,无奈,与他签订爱情契约。漫漫红尘,到处充满欲望,如染缸一样,她能如莲花般出淤泥而不染么?滚滚红尘,痴人万千,何处才是她最终的归宿,何人才是她的真命天子?本…
  • 荆棘婚路
    小说荆棘婚路
    “好心营救遭家暴闺蜜来家中养伤,没想到却亲手引狼入室。面对丈夫跟好友的双重背叛,该防守,还是进攻?她相信婚姻要经营,想要坚守住自己的幸福,于是努力设法挽回。谁知人心难测,真心错付,原以为的爱情早已变了质,他与她的婚姻终究成了一场互相折磨的闹剧。深陷局中,无法自拔,眼看自己的世界轰然倒塌,她恨他入骨。离婚以后,她努力让自己活的更好,接近向她示好的男人,原想借他之力报复寡情前夫,可人心险恶,又岂是她可以轻易掌控?是谁在谁悲伤之际,给谁温暖?是谁在谁无法忍受之时,给谁力量?早已远去的前夫强硬插入一脚,一个接一个未知的人物陆续登场,新一轮错综复杂的序曲悄然拉开,命运之轮早已在不知何时开始了转动……” 好心营救遭家暴闺蜜来家中养伤,没想到却亲手引狼入室。面对丈夫跟好友的双重背叛,该防守,还是进攻?她相信婚姻要经营,想要坚守住自己的幸福,于是努力设法挽回。谁知人心难测,真心错付,原以为的爱情早已变了质,他与她的婚姻终究成了一场互相折磨的闹剧。深陷局中,无法自拔,眼看自己的世界轰然倒塌,她恨…
  • 离婚议嫁
    离婚议嫁小说
    “面对丈夫打着资助贫困少女的旗号让小三登堂入室,顾夏挣扎过、痛苦过,最终还是走上了离婚反击战这一条路。三年的婚姻不敌九零后小三楚楚可怜小白花一朵,眼瞎了几年,她总算是看清了!这样的感情,这样的男人,她何需执著?为了离婚,她不惜与家人断绝关系。 当她洒脱转身,前夫却纠缠不止! 但是, 这世间男人何其多,比渣男好的男人,那就更多!当同样遭遇过背叛的男女相遇,只有他们,才了解彼此身上的伤痛,究竟有多深!” 面对丈夫打着资助贫困少女的旗号让小三登堂入室,顾夏挣扎过、痛苦过,最终还是走上了离婚反击战这一条路。三年的婚姻不敌九零后小三楚楚可怜小白花一朵,眼瞎了几年,她总算是看清了!这样的感情,这样的男人,她何需执著?为了离婚,她不惜与家人断绝关系。当她洒脱转身,前夫却纠缠不止!但是,这世间男人何其…
  • 妖孽儿子草包娘亲
    妖孽儿子草包娘亲剑心
    “异界的丹尊穿越而来成为草包宁三小姐,而且莫名多了一个身中寒毒的儿子。性格冷漠的她,唯独对儿子好。特别护短。什么?儿子受欺负了,那就不要怪她出手不留情了。敌人都是要斩草除根的,不能留后患。她是双生武魂,修为进展速度很快,有前世的经验,又是炼丹师,短短时间内,由草包变成天才,开始震惊世人。” 异界的丹尊穿越而来成为草包宁三小姐,而且莫名多了一个身中寒毒的儿子。性格冷漠的她,唯独对儿子好。特别护短。什么?儿子受欺负了,那就不要怪她出手不留情了。敌人都是要斩草除根的,不能留后患。她是双生武魂,修为进展速度很快,有前世的经验,又是炼丹师,短短时间内,由草包变成天才,开始震惊世人。
  • 网购来的阴夫
    网购来的阴夫完结了吗
    “用我的惨痛经验告诉你们,网购给了差评后再收到莫名其妙的包裹,千万不要打开!我因为给了个差评,店家蓄意报复,竟给我寄来一箱裹尸布,从此我就被他缠上了 ……” 用我的惨痛经验告诉你们,网购给了差评后再收到莫名其妙的包裹,千万不要打开!我因为给了个差评,店家蓄意报复,竟给我寄来一箱裹尸布,从此我就被他缠上了上架后,每天三章打底,每章两千字,合并为六千字的大章发布。当天累计打赏红酒10杯+1更,当天累计巧克力5个+1更。打赏水晶鞋+1更,南瓜马车+2…
  • 农女悍妃
    农女悍妃小说免费阅读全集
    “一开始:颜秋霜跳脚大喊:全世界男人都死绝了,我也不嫁那个小白脸。我呸,他也算男人?夏荣摸着被打肿的脸道:我宁可娶头母猪都不愿娶那个母夜叉,一个没人要的乡下老姑娘也配得上我,您快死了这份心吧!几个月后:夏荣不怀好意地靠近:我看到你呕吐了,你老实说是不是有了,真有了大不了我娶你。颜秋霜抬腿便是一脚:滚滚滚,都跟你说了那一天不过是大家中了药,稀里糊涂犯下的错,我没怀孕用不着你负责!几年后:颜秋霜愤然道:这劳什子郡王妃老娘不做了,层出不穷的明枪暗箭,活得太累。小白脸你也别做什么郡王了,咱们还是回乡下吧。夏荣翻白眼:恶婆娘又说胡话了,做不做岂是咱们能决定的。小太子抱腿大哭:婶婶别走,没有你保驾护航,我这小命时刻难保。” 一开始:颜秋霜跳脚大喊:全世界男人都死绝了,我也不嫁那个小白脸。我呸,他也算男人?夏荣摸着被打肿的脸道:我宁可娶头母猪都不愿娶那个母夜叉,一个没人要的乡下老姑娘也配得上我,您快死了这份心吧!几个月后:夏荣不怀好意地靠近:我看到你呕吐了,你老实说是不是有了,真有了大不了我娶你。颜秋霜抬腿便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