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青梅竹马(经典)】小说书单
  • 病宠成瘾
    宠病成瘾txt下载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小说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深处无删减
    “”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恰逢时光如城
    恰逢时光如城完结版txt
    “” 恰逢时光如城的简介:温绯原以为,有些事她可以瞒着曲以繁一辈子,比方说她喜欢曲以繁。温绯五岁认识的曲以繁,同一个小学,同一个初中,同一个高中乃至到后来的同一个大学,曲以繁就像是一只骄傲的孔雀,永远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总是温绯急匆匆的跟上去。温绯想,喜欢一个人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很喜欢?她一个学…
  • 两小有猜很暧昧
    小贱人很暧昧
    “” 从小欺负她到大的小霸王,借酒醉把她吃干抹净却不认账,拍拍屁股一走就是四年——现在说后悔求她再给他一次机会?想都别想!可是,他一改从前的霸道,对她千依百顺她该如何选择?...
  • 宠你一辈子
    Y市,七月本该骄阳如火的日子因为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几天局地强降雨让气温下降很多,凉爽宜人,被早上的雷阵
    “”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小姐,你——非我莫属!★本文简介:他:世子弦,英气逼人,俊逸非凡。只一站,若玉树临风,仿风华绝代;只一笑,犹天地同明,似日月同辉。他:世子都,宏安远洋运输集团总经理、继承人,宏安花园酒店总经理。坚毅潇洒,冷酷无情。有过一次无心的过错,却不想再次错过她!她:莫子慕,…
  • 只是刚好喜欢你
    刚好喜欢的是你txt
    “” 只是刚好喜欢你的简介:程安从没有想过自己的生命中能出现这样一个人——清越卓然,一身风华。初次见面,脑中就不由自主的浮现了一句话:“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这句话,大抵就是用来形容这般人物了。【片段】他俯身凑近她,动作近乎虔诚地吻了吻她的耳朵,嗓音低迷地喊着她的名字,说:“我很喜欢你。”她…
  • 何必太多情
    小说《何必太多情》TXT下载
    “” 三年痛苦的婚姻,许安然的爱在宋景皓的绝情下,寸寸成灰。在他和顾雨瑶婚礼那天,她用一场大火,结束他们之间所有的一切。而他,终于发现自己早已爱她入骨,却为时已晚。安然,如果时光能倒退,我一定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