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永恒经典】小说书单
  • 星戒
    星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逆天邪神
    无敌贱客的逆天邪神txt下载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寸芒
    寸芒tst小说下载
    “” 飞刀至,寸芒现,霸王传人现代行!飞刀!修真类别的飞刀!以飞刀入道的新型修真类!一位身怀‘小李飞刀’绝技的青年。他因为经脉定型,所以内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可是后来青年却得到一颗丹药,一颗来自修真界的可以脱胎换骨洗经伐髓的‘洗髓丹’番茄的第一本书——星峰传说,书号44173,也有一百四十余万…
  • 超级基因优化液
    星际圣主小说下载
    “” 神奇的第七脑域,奇特的异族,强大的法则,险恶的法则界,未知的阿尔法宇宙,无止境的战争机器。杀戮,暗算,阴谋,生存辽阔的宇宙充满秘密。地球公历2016年,外星人降临地球。事实上,这些外星人毫无恶意,而且与地球人属于相同的物种。相传,在不知多久的时间之前,人类曾经高度发达,制造出了智能机器人等…
  • 神墓
    神墓下载全本txt奇书网
    “”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殖装
    殖装 txt
    “” 呃,其实没什么进度。小刀休息了一个多月,其中家里事情不断,姥姥姥爷接连住院,小刀其实一直很忙。最近开始动笔新书,存稿大概2w字了。不过昨天重新阅读的时候突然发现不符合小刀心目中的感觉,于是决定推倒重来。估计要做一次大修。好吧,不管如何,新书都在开始写了。这次的小刀打算换换口味,主角不在是那…
  • 巫界术士
    巫界术士收入
    “” 雷林带着智脑穿越,成为一名贵族身份的巫师学徒,通过利用自身优势,学习成为巫师,获得术士的传承,走上血脉的道路,在神秘诡异的巫师世界进行一系列探险,最后获得永恒的故事。有关更新:每天保底两更,时间为6点和15点,加更一般放在晚上21点。细则:1、月票每满一百票,或者订阅上涨,加一更。2、收藏…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完整无错版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txt全集下载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异世邪君
    傲世君少君邪小说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