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海贼王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海贼王之纵横四海
    海贼王之大将纵横txt下载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艾斯的哥哥,父亲是海贼王,貌似自己很危险,好在六岁的时候他发现体内有一个神器戒指,一步步修炼变强,只有蔑视天下才能守护自己的弟弟
  • 海贼王里的弹药专家
    男主女主是杰斯,斯摩格,艾斯的小说是什么
    “” 以杀止杀,以暴制暴,这是属于我的正义。——无法者杰斯。PS:这就是一个带着弹药专家模版的穿越者在海贼王世界里兴风作浪,为所欲为的故事。PS2:萌新作者,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指教。
  • 海贼王之刺客幽影
    海贼王之幽冥刺客
    “” 一个家传刺客,还是没有刺杀过一个人的刺客,因为一把匕首穿越到了海贼世界,在这里他可以尽情的发挥他的职业!想看他带着娜美登上巅峰吗?哈哈哈哈这里可没有?不过你相信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刺客幽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刺客幽影》还不错的…
  • 海贼王之梦幻征途
    海贼王之梦幻征途吧
    “” 一个跟二货一样外表的人,内心隐藏的恐怖的野心。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站在我的脚下颤抖吧!记住了,我叫张叶!是成为海贼王的人,草帽大贼团?黑胡子舰队?海军?世界政府?包括革命军?我将成为海贼王世界的神!虽然我不太喜欢这个称号!海贼王的世界将变成我手指中的棋盘!聊天群:740010396
  • 海贼王之大海贼之梦
    海贼王之女主变成大妈
    “” 大海贼时代是个追梦的时代,但是,我要创造的是海贼的传奇,海贼王黄金罗杰?我是要向海贼王挑战的大海贼!
  • 网游之我是海贼王
    网游之我是海贼王全集txt下载
    “” 最近航海类题材的游戏一直在升温,所以灰色就想以航海为题材系一本网游。这是一本网游,很少同人成分的网游...灰色的基友交流群284224669付云语录:1.想要成功,就必须要有必死的觉悟。2.弱者,没有选择死法的权利。3.将灵魂赌在骷髅旗的男人,没有办不到的事。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付云重生…
  • 海贼王之修罗索隆
    小说《海贼王之修罗索隆》TXT下载
    “” 凭着对海贼王的记忆,索隆拔剑出鞘,毅然踏上海贼争霸之路,组建修罗海贼团,一步步登上巅峰!一样的热血,不一样的故事!称王那是自然,泡妞那是必须滴!修罗好战,魔兽嗜血,修罗道,剑出鞘,剑指苍穹,唯我独尊!————————————————————————新书《海贼王之功夫之王》已经顺利发布,希望…
  • 海贼王之称霸新世界
    称霸海贼王世界下载
    “” 主角穿越海贼王,从被抛弃,乞讨,被卖成奴隶,最后翻身做主把歌唱,称霸新世界的故事!
  • 海贼王之剑帝
    海贼王之剑帝恐龙大王
    “” 当林枫来到海贼世界的时候,命运的轮盘开始缓缓转动,世界的未来慢慢偏移向一个未知的方向。当艾斯加入到剑帝海贼团之后,是否便已逃离了顶上战争的宿命?马林梵多,海军本部前面的广场上空,林枫御剑立在半空之中,口中轻喝一声:“剑之领域,无限绞杀!”只见漫天的剑芒,淹没了广场上的二十万精锐海军。而紧随…
  • 海贼王之蓝色魅影
    海贼王之蓝sè魅影
    “” 这是一个由白痴,路痴,花痴,财迷,骗子,宠物,腹黑女,变态,骨头,外加鱼人混血所组成的故事。穿越前,他是一个宅男。穿越后,他是一条咸鱼,又蓝又壮的鱼人混血,人称哈鲁特。他的船长,爷爷NB,爸爸NB,哥哥NB,是个智障。教练,我想有钱!教练,我想认路!教练,不!臭鱼去死吧我要泡妞!教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