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黑化偏执、病娇类】小说书单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黑化男主起来嗨百度云
    “”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我的魍魉暴君
    我的魍魉暴君主角
    “宠” 大舆历27年九月初七卯时三刻,崇武帝元魍一如往常,坐在上首龙椅,听底下臣子絮絮叨叨,脑里却在想着今天是那人生辰,自己准备的礼物不知她会不会喜欢。想着那人早上的酣睡模样,崇武帝嘴角不禁挂上一丝微笑。底下臣子见此情形,不禁冷汗淋漓:今上这位脸如鬼魅,平时没有表情就已令人生畏,此时一笑更如从地狱…
  • 至始至终爱着你
    至始至终爱着你 小说
    “宠” 很衰地拣到了一个哭得像兔子似的小男孩。甩不掉,扔不掉,更加踹不掉。见鬼的,他就像是粘上她似的,让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好吧,碰到这种眼泪啪嗒啪嗒掉的孩子,她只能举双手投降了。但是他看着她的眼神,却像是多了一种她所不明白的东西。算了算了,她要忙的事情多如牛毛,没空研究此等细节。但是妈妈咪啊!谁…
  • 只爱你的偏执狂
    只爱你的偏执狂的小说
    “” 晋江vip20150520完结总书评数967当前被收藏数2463很多年以后,某杂志采访人人称羡的施氏夫妇时,询问他们对于多年来的夫妻生活有什么感想。施先生只说了四个字得偿所愿。施夫人沉默了许久,什么也没说。她心底的答案是压抑。自从她跟了他,成了他的女人,就注定成了他一辈子的渴求。施先生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