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阴天子】小说书单
  • 香江之无限
    男主女主是李凌天,李凌,赵亚芝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奇缘,回溯香江,娱乐传奇一九七五!无限位面,柔情梦幻,纵身命运轮回生灭!(对于本书,如果喜欢,如果期待,还请多多收藏推荐啦!)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三国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 全球天王系统
    球王系统小说
    “” 他的奥特曼系列打开了孩子们的心灵,亮剑,士兵突击,引发了军旅热潮,仙剑奇侠传导致了仙侠风暴,射雕三部曲开创了武侠的新天地,爸爸去哪儿引爆了亲子综艺,中华好声音引发了新一轮的选秀热潮,我是歌手是歌手们的竞技场,奔跑吧兄弟是明星们的角斗场。集结号,泰囧打开了中国市场,画皮引发了亚洲风暴,变形金…
  • 人皇系统
    人皇系统 小说
    “” 刘宇穿越了,带着上古人皇至宝人皇印,重生到神州大陆,成了刘玉。还是个皇子,虽说皇子有点废。可作为半宅男,没有什么雄心壮志,只想老婆孩子人热炕头的,过的安康。人皇印中竟然融合了不知名的系统,形成人皇系统。难不成要哥一统天下,这世界危险得很,哥还小,还想多活两年。悲催的是,刘玉好死不死的,竟修…
  • 重生之铁血战将
    重生之铁血战将李浩
    “” 国防科技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因一次意外,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从一名红军班长,在湘江战役中一战成名,由于历史的原因,没有随队长征,留在了湘江东岸,率领着自己救出的残部,重建根据地。为更好的掩护主力长征,与贺龙,肖克的二六军团会师。共同组建红军第二方面军,成功到达陕北,结束了自己的长征。他率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