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宠文~宠文~宠宠宠】小说书单
  • 重生军嫂驭夫计
    重生军嫂驭夫计妈妈网
    “” 上辈子她嫁给了父亲战友的儿子,走进了一场名为“指腹为婚”的包办婚姻,面对冷冰冰不解风情的军人丈夫和刁钻怪癖的婆婆,白薇薇一身从小被捧到大的“小姐病”彻底发作了,不幸的是,她抗争到最后,才发现自己遭人设计,无奈为时已晚,只落得一个失去婚姻名声败坏自杀惨死的下场。重生一世,白薇薇犯了愁,她要怎…
  • 重生军嫂:农家媳逆袭
    重生军嫂农家辣媳
    “” 安心重生回到了1996年。前世她是个孤儿。这一世老天爷可怜她,不仅给了她家人,还给了她一枚丈夫!就是身高一米八,宽肩窄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
  • 末世重生:军少的掌心宠
    末世重生君少掌心宠
    “” “男人,乖一点,这事你不吃亏——”顾玖把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只因遭人算计。前世她被渣男与无情家人舍弃,一朝重生她要站在这个充满杀戮,血腥世界的顶端,肆意妄为的活着。然而却中了别人的道,随手抓来陌生男人解决自身问题(睡了一个男人),却招来一只狼。“女人,招惹了我,以后你只能跟我姓。”一直惦记她…
  • 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宠宠宠
    小说《重生军婚:首长大人宠宠宠》TXT下载
    “” 谢安然觉得这辈子最最蠢的事情就是把继母和渣妹当成‘祖宗’一样伺候,反过来渣妹跟渣男劈腿不说,拿她当摇钱树,还谋夺她的一切。重生后她发誓,他们当初怎么蹦哒起来的,一定要让他们一个个怎么摔下来。当谢安然在报仇的路上走得欢脱的时候,某位首长大人还总是时不时帮她补刀。谢安然表示有些受不鸟了,拉着首…
  • 重生之权少的特工萌妻
    权少的呆萌特工妻
    “” 她是组织训练十年的特工,死于一场姐妹自相残杀中?再次睁开眼,她穿越成林家大少的未婚妻,因为一段子虚乌有的视频而被退婚,从此沦为上流社会的笑柄,被父母赶出家门!他是亚洲巨富凤家三少,亦是A市最年轻最铁血的z部将上。初次见面,她在寒风中颤抖着身体,眼神充满期待的望着他“警察叔叔,你能收留我吗?…
  • 财阀军少:特种冷妻不好惹
    小说《财阀军少:特种冷妻不好惹》TXT下载
    “” “哥们,开车!”她将一沓钞票摔在他的面前,脸上满是着急。而他只是淡淡的望了她一眼,将一沓钞票甩到她的面前,“下车!”她是a市夏家神秘的千金,性格冷漠,曾对着亲情抱着希望,可是终究失望。他是军区的少将,年仅轻轻,拥有无数的荣耀。她逃婚。他做任务。于是相遇了,然后碰撞了。amp;amp;amp…
  • 当军嫂的那些事儿
    当军嫂的那些事儿
    “” 陶陶穿成了七十年代的杨培敏,这位娇纵蛮横的原主还是家里的公主,父母宠着哥嫂让着,连比她小的妹妹也不敢对她高声一句。衣来张手饭来张口也不为过,全因她有个特杀技,一叫她干活就发病!一骂她就发病!更是村里出了名的懒姑娘,家中要找媳妇的提到她均摇头并摆手,只除了模样好点,就剩一身的毛病,又不是娶祖…
  • 总统大人,好孕到!
    总裁大人 好yùn
    “” 【宠文,日更10000+】一夜迷情,她居然把帝国未来的总统给睡了醒来后,他扔下一纸结婚申请书,“叶琉璃,要么,我娶你?要么,你嫁给我?”婚礼上,他执起她的手,温柔道,“老婆,我只愿和你一日三餐!”婚后,叶琉璃扶着自己快折断的腰,仰天哭泣,这哪里是一日三餐,分明是三餐一“日”好吗?
  • 暧昧甜宠:高官老公呆萌妻
    高官老公呆萌妻无弹窗
    “” 【已完结!】“江疏辰,这是给你的小费。”一觉醒来,堂堂帝国总裁、军区少校、黑道老大被人——“嫖了”,好吧,他认了,但是,嫖他的那个小女人还一脸得意的把十张一块钱扔给他了。卧槽,他这身板、这肌肉、这“能力”难道就值十块钱?“你脱光了在那躺着。”某小女人一脸呆萌样,却装作霸气十足的说道。某男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