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绝世无双
    英雄联盟之绝世双
    “巨好看 虽然有点扯 但没必要较真 小说1打5不也很正常吗?感情戏有点虐” 曾经他遗憾出局!现在为了兄弟他白翔又回来了!目标?除了击败如日中天的韩国,坐上那至高无上的巅峰王座之外,还能有别的?PS:因剧情需要,书中所有比赛都默认为比赛服中进行!
  • 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
    小说《英雄联盟之极品天才》TXT百度云
    “” ()()amp;amp;amp;amp;五楼神秘代练,一个月青铜到国服前百;amp;amp;amp;amp;四大路人高手,一支黑马战队横扫全球。amp;amp;amp;amp;某知名解说为他耀武扬威的大叫:“还有谁,谁能赐他一死?;某电竞圈名人,为他做国服第一四百五英雄系列;某女主持为他的…
  • 重生之完美如意
    重生之完美如意txt校对版
    “” 一觉醒来,江辉回到了2003年,大学入学的第一天。那一年,帝都的房价还没上天,互联网+的时代还没到来,智能手机、无人机、电动qìchē、工业4.0神马的似乎还很遥远。重活一回,且看江辉如何纵横在实体和虚拟经济圈,让世界各国人士高呼狼来了。读者交流QQ群:49703385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房间有扇任意门全文完结下载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秋刀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重生动漫之父
    男主女主是贺晨,叶俊,罗皓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作动漫 很暖” 搬运工为何裸死街头?数百只皮卡丘为何半夜惨叫?清纯美女为何屡遭咸猪手?学姐的头为何频频失窃?天台碎尸案,究竟是何人所为?粉嫩小正太的门夜夜被敲,究竟是人是鬼?数百对情侣意外心脏麻痹身亡的背后又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
  • 三国之仲谋天下
    三国之仲谋天下奇书网
    “” 三国之仲谋天下拾一
  • 黄金渔场
    听黄金渔场小说
    “很好看的种田文 几个宠物非常喜欢 ”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全方位幻想
    全方位幻想txt全集下载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天下庞统
    “三国爽文 那个天下第一武将那段巨好笑 主角设计让曹操刘备*** 巨好笑”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