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文,女主妖艳贱货】小说书单
  • 和巨星离婚以后我嫁给了
    和巨星离婚以后穿书txt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80313完结总书评数81786当前被收藏数65541苏蕊穿书以后,得到一个丧病的绿帽系统有事没事绿绿前夫、撩撩小狼狗们,感觉日子还挺快活的可没想到撩到了前夫他小干爹。这就尴尬了。纪楚许是着了魔。明明都已经离婚了,可看到苏蕊被男人压在墙上亲,他还是觉得自己头顶…
  • 前女友黑化日常
    前女友的黑化日常txt下载
    “” 【还有最后一章,给点时间让男朋友仔细捋捋啦】#贺我唇如玫瑰,腹有剧毒,你沾之一瞬,永生难忘#每段厚爱里,必有一位前女友她们前期风光,却是真命天女的凄惨对照组被炮灰,被取代,被各路男主疯狂diss,可是——当我不爱你,姑奶奶凭什么惯着你?小姐姐逢场作戏演技咖,不爱任何人万人迷快穿,做渣男朱砂…
  • 小妖精[快穿]
    快穿妖精h
    “” 【白天出门耽搁了,第二更推迟到凌晨一点更新。11.20留】【推一本无限流苏爽幻言《天黑请闭眼》by西淅~大家快去看鸭3】闻娇是一味春.药,修炼成精后,她意外得到一个委托系统,穿梭在各个世界,一句话总结,满级号进新手村了!阅读指南:不管男女,都极有可能拜倒在女主脚下。大开修罗场,一切剧情为苏…
  • 永不从良[快穿]
    永不从良
    “” 男人最爱做的两件事:拉好女人下水,劝坏女人从良。苏衾是坏女人,她永不从良。又名《成为坏女人后男主要我死心塌地继续爱他而我偏偏说不》《男主总是希望我金盆洗手嫁给他》一个快穿进小说中成为各种坏女人,坚守本心绝不改变,永不从良的故事。坏女人的故事。男人求而不得的故事。并非传统快穿文。女主随心所欲…
  • 拯救那个美少年[快穿]
    快穿拯救那个美少年免费阅读
    “” 颜今今的任务,是到每个世界拯救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美少年...第一个世界娱乐圈一朝从被穷死的普通群众变成背景雄厚的一线当红女明星,颜今今内心是拒绝的。可是,那个缩在角落望着她瑟瑟发抖的十八线小可怜,为何生得如此唇红齿白,可口诱人,让她按捺不住的想...拯(rou)、救(lin)、他!#男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