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你看过の小说都改成了漫画,二次元男女神の激情碰撞!】小说书单
  • 孤芳不自赏
    免费孤芳不自赏
    “” 白娉婷一向不信「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句话。她是小敬安王的侍女,却过得比一般小姐更加矜贵,所凭恃的不是容貌,而是比男子更睿智聪敏的头脑;她不需要旁人为她平庸的外在感到遗憾,她想要的是能够并驾齐驱、一较高低的心灵。因此,纵使那男人是敌国大将、纵使两人之间尽是谎言与阴谋,她依旧无法不为这个男人动心…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无弹窗在线阅读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劫天运
    劫天运小说txt百度云下载
    “” 那天,我在淘宝上给了一个差评,从此我的命就不属于我了....
  • 醉玲珑
    完结小说醉玲珑
    “” 刘诗诗、陈伟霆主演古装大剧《醉玲珑》原着小说,7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一个帝王的驾崩之谜,一脉皇族的混乱血统,一件巫族的上古之宝,江湖与庙堂的纷争,情孽与恩怨的纠缠,玲珑九转,风云变幻,为何会将一个相隔千万年的现代女子卷入其中?“你谁都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在他凝视的目光中,她像是坠入百…
  •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全文免费阅读
    “” 作者:跳舞序章很多人相信,世界上是有“运气”这种东西存在的。虽然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可是却的的确确的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说,一个赌徒,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在上半夜大杀四方,赢得一夜暴富,而运气不好了,也可能在下半夜就输得倾家荡产,赔得去卖内裤。有句话说的很具有代表性:运气来了,挡都挡不…
  • 剃头匠
    剃头匠txt下载完本
    “” 头发乃人体八大组织之一,蕴含人的精气及阴气,常有人因为头发倒大霉甚至丧命而不自,后人为避被利用头发下降头等灾难,潜心研寻抵御之法,终悟出一套理发驱邪的法术,经世代相传,流传至今,这类特殊理发师均有个普通而又古老的称呼,名曰——剃头匠。
  • 神印王座
    神印王座玥
    “” 新书上传新书20号正式上传,敬请期待。第一章侍从骑士考核(一)奥丁镇位于圣殿联盟南部边境,三千余户,在皓月城所属中算是较大的一座城镇。朝阳初升,用光明与温暖柔和地抚触大地,也仿佛是在唤醒着生命。此时,奥丁镇中心地带,一座相对较大,占地面积约上千平米的两层建筑中,正进行着一场考核。“告诉我,…
  •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皇普静
    “” 万千大世界,强者如林。一代仙王牧云,重生到一个备受欺凌的私生子身上,誓要搅动风云,重回巅峰。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小说完整版顾漫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冰山首席:枕上替嫁新娘
    枕上替嫁新娘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婚姻不过是复仇的工具!他是冷酷总裁,她是替嫁新娘,新婚之夜,他将她推给其他男人,把她当成复仇工具!暴虐如他,让她活着只是为了更好地折磨她!命苦如她,遭人绑架,丢到海里;被人救起,却又遭骚扰;替人出嫁,偏偏遇上这个为仇恨疯狂的男人!而当她想逃离时,他却说,“我要行使丈夫的权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