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恶魔校草🌸】小说书单
  • 国民校草霸道爱:宝贝,休想逃
    国民校草霸道爱 宝贝 休想逃
    “。” 【新文《恶魔校草:甜心宝贝很美味》已发,求支持!】初次见面,她被他夺走初吻,他被她砸破了头,他发誓要让她血债血偿。再见面,她化身成了默默无名的小麻雀,却再次与他杠上。他想方设法地报复她,折磨她,却没想最终将心遗留在了她的身上。从此,他开始肆无忌惮地宠着她。“报告校草大人,她们说我长得难看配…
  • 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
    小说《追爱99次:恶魔校草别这样》TXT百度云
    “。” 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他就对她百般刁难。害她晕倒,吓她落水,碾压她的自尊这个恨不得将她撵出江家的人,却在某一天忽然对她说,“郁小暖,跟我在一起吧。”她不可置信,这难不成又是他的诡计?他笑的邪肆,“因为我应该对你负责。”说完,便狠狠将她扑倒在床。【先虐后宠】郁小暖被接进江家的那一天起,…
  • 萌宠小甜心:校草,轻点吻
    阅读校草轻点吻
    “。” 初次见面,她被他咬破唇。再次相遇,他摇身一变成为她的未婚夫。“你你别过来。”她步步后退,却被他一把搂过纤腰,在她脖子上种下暧昧的痕迹,“我老婆,我想怎么吻就怎么吻!”她是古灵精怪的唐唯烟,怎料招惹上恶魔!二人相遇,如同天雷勾动地火。自从遇到陆御城,唐唯烟从此感觉自己的人生一片黑暗。她一直以…
  • 恶魔少爷别吻我
    tfboys之恶魔少爷别吻我完整版
    “。” “不要!”那晚他强要了她的身子,撕心裂肺的痛伴随着他突然变温柔的唇如果不能坦率的爱,那就恨吧!恨我一生一世,只要你属于我。“知道吗,他跟我上过chuang呢~”女生妖娆的笑刺痛她的双眼。从他主动要求以身相许,再到后来他的强势索爱,一切的一切,只因为她太过于倔强。“小丫头,乖”他灼热的吻一下…
  • 国民校草宠上瘾
    国民校草宠上瘾妙笔阁
    “。” 小说国民校草宠上瘾简介:她不小心“强吻“了他两次,第一次他冲了两遍冷水澡,第二次他狠狠踢了床沿却对醉酒的她无计可施。她被欺负,他解围:“世上敢欺负她的人,一种还没出生,一种已经死了,你要当哪种?”她被告白,他找到那男生:“你被开除了!”她告白:“时城,我喜欢你。”时城故作正经:“刚刚风太大…
  • 淘气小亲亲:校草的专属甜心
    淘气小甜心校草的专属甜心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宠文不断更】第一次见面,她被毫无预兆的壁咚,初吻就此被夺走!罪魁祸首却吐了吐舌头然后扬长而去!第二次碰到,她被蓄谋的树咚,又被夺去了呼吸!罪魁祸首砸了咂嘴,留下一句:“味道是挺不错的!”又一次扬长而去!第三次,当她被摁在城堡一般…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
    惊艳 名门校草拽千金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的简介:“宝贝,我空虚寂寞冷,求安慰!”他的目光锁着她,半是认真,半是调笑。“好啊!”她甜甜的笑,捞起脚下的贵宾犬塞进他怀里,“狗狗送你暖被窝,爱用多久用多久,怎样?我够大方吧?”//他是名门贵少,她是嚣张千金,一次意外相遇,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逃爱路上,他步步紧…
  • 39°甜蜜宠:偏执哥哥轻点爱
    小说《39°甜蜜宠:偏执哥哥轻点爱》TXT下载
    “。” “我们在一起吧!”慕柒柒看着凌北琛,见他不说话,刚要转身,只听见他缓缓开口:“我的身价很高,你打算出多少钱养我?”“我我没钱”慕柒柒咬着唇,轻声说。“那就用你的身体来抵债吧!既然睡了我,我就吃亏点,让你睡一辈子吧!终身免费,包你满意,这生意你赚了。”未婚夫和妹妹订婚宴上,她一袭红裙高调出席…
  • 恶魔校草欺上身:甜宠999次
    小说《恶魔校草欺上身:甜宠999次》TXT百度云
    “。” 推荐果冻新文:《恶魔校草心尖宠:蜜爱999次》【宠文!甜文!宠到没节操!甜到无下限!欢迎入坑。】壁咚——他把她抵在墙边,邪肆一笑,“做我女朋友。”苏倾倾无辜眨眼,“帅哥,我不认识你。”“不认识?那这样,是不是就认识了?”话音落下,洛夜轩就俯首噙住了苏倾倾的唇苏倾倾没想到一夜“借宿”就此惹上…
  • 恋爱甜甜圈:腹黑校草拐回家
    腹黑校草拐回家txt
    “。” 尹皓然,一个从小到大有天才称号无所不能的绝世美男,贵族学校里的第一校草,有钱有颜有权堪称完美。唐火火,一个幼儿园疯狗追着落水,小学绑匪猛追,初中车祸不断却还一直平平安安的矛盾体女生!初遇时两人撞车,一毛一样的车,火火车子直接报废,尹浩然车子只是掉漆。这样不公的结果唐火火怒了,一脚踹了尹浩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