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吐血推荐!!!!】小说书单
  • 杀神
    杀神小说全文无弹窗
    “感觉是逆苍天的巅峰之作,黑暗流,主脚狠辣果决,有点黄,有情有义。五颗星强推” ╭★°│└╮╭┛│╭灬╮╭∞╮~└—╯╰═┛┃⌒⌒┃┃⌒⌒┃┃┃┃┃┃┃〇〇〇〇!╭╮╭╮┃┃┃┃喵~┃゛”゛┃┃┃┃┃ミ~~·~~ミ╰┳┳╯╭┫┣╮★★..┺┻┻┻┹★★..★★..★★..★★..★★..书名:杀神作者:逆苍天内容简介:在这个人吃人的疯狂世界,神已无力回天,就让我踏着漫…
  • 橙红年代
    听中国有声小说橙红年代
    “都市流,校长的书都好看啊!五颗星强推”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家徒四壁,父母下岗,蜗居于棚户区之间,重头再来的刘子光唯有从最底层的保安做起,靠着一腔热血与两只铁拳,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老大砍人的样子真吊。他的中学生小弟。刘哥为人最仗义,他是我一辈子的兄弟!保安王志军。叔叔我…
  • 裁决
    罗伊奥利弗《裁决》
    “这本书一定要看啊,严谨,热血,西幻小说最好看的书之一,热血,友情,爱情,曲折的剧情~个人感觉比恶魔法则好看。等更新等的蛋疼。五颗星强推” []《裁决》作者:七十二编一个外表天真纯朴,一脸迷糊的大头男孩,却是一个跟着暴躁矮人学了好脾气,跟着傲慢精灵学了谦虚,跟着爱撒谎的侏儒学会了诚实,跟着野蛮人学会了礼仪的小混蛋。当这个无法修炼斗气的乡巴佬,从南方小城走上舞台的时候,他要成为最伟大的骑士。作者起点广播名——剥了壳壳吃米米楔子艾…
  • 遮天
    遮天
    “感觉比完美世界好看啊,玄幻里面巅峰之作了吧。大家都知道”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卡徒
    小说卡徒
    “结尾不好,但是他的书我就这一本看完了,卡片流的代表作了。好看。五颗星强推”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琅琊榜
    琅琊榜下载txt
    “看完真心感动的落泪了,开头铺垫的有些多,进了京城以后才开始展开剧情。好看啊,历史言情小说里的代表作了,感觉比电视剧要好看啊。五颗星强推!”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黑暗王者
    暗黑者全集
    “还在更新,剧情不太符合末世,但是却让人浴霸不能啊,微微虐住,感觉主脚的成长充满了曲折与悲伤,在敌人的暗害下由坚韧的性情慢慢成长变得腹黑,很辣,~好看,仅次于黑暗血时代。五颗星强推”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黑暗血时代
    暗黑血时代零点
    “个人感觉末世里排名第一,前期实在出色,后期感觉太虐了,没能坚持下去,五颗星强推。”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唐砖
    《唐砖 精校版 》 txt
    “好看,感动有内涵,写的不仅是历史还是人生,历史类感觉最好看的书之一,五颗星强推”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的漫画
    “必看神作啊!!!五颗星强推”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