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重生系列】小说书单
  • 重生六零逆袭记
    小说《重生六零逆袭记》TXT下载
    “” ‘糟粕’重生,要夫妻和乐,要儿女绕膝,更要吊打渣男贱女!懦弱又倒霉的她,将人生活成了一声叹息,也害那人和她俩的孩子们成了悲剧人物。重生归来,她要把强势刻在骨子里!灾害连连,果腹成难题?不怕,咱植系异能在手,分分钟种子变稻穗,大米白面随便造!熊孩子忘恩负义?哼,打从娘胎里就开始教育,定要他把…
  • 军嫂重生纪事
    小说《军嫂重生纪事》TXT下载
    “” 李晓欣重生在了同岁的李慧茵身上,从此活出了不一样的精彩人生。一见钟情、再见定亲的军校生老公,一个不为人知的家传空间,一段平淡而温情的大学生涯,一个幸福而温馨的家庭,这就是重生后的李慧茵的一生,如她所愿,简单,幸福。
  • 重生军工子弟
    重生军工子弟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工业革命之后,欧洲科技发展数百年,新中国成立不过几十年。普通科技产业,我们需要埋头追赶;在高精尖端领域,我们需要弯道超车。作为一名在军工单位奋斗了数十年的技术人员,谢凯重生了,回到了那个改变了他跟很多人一生的日子。这辈子,他不打算再接受命运,而是利用自己的知识去让身边的人改变命运,也是这种…
  • 重生六十年代末期
    重生之六十年代末女王
    “” 爹不疼娘不爱的大龄剩女穿越六十年代末期,偶遇重生女一枚,围观看戏并获得幸福的故事。书友群138266213
  • 重生六零俏媳妇
    重生1962
    “” 一个出身于军人世家的天之娇女,意外之后来到了60年代,兜兜转转之下依旧嫁给了一名军人。一番云雨过后,长相英俊无比的军长大人怀抱着一个长相优雅美丽的女人,在她的耳边说道:“媳妇,我们生个孩子吧?”女子懒懒的打了个秀气的哈欠,很是随意的说了句,“这个貌似是由你决定的吧!”话刚落,军长大人一个翻…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婚如冬阳txt百度网盘
    “”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 重生之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80之军长的小媳妇
    “” 张家有两女,待遇确实天壤之别,大女儿珞瑜就好似天生的仆佣一般为家里服务,小女儿珞妍就是一个被人捧在手心里面的公主,直到有一天珞瑜被家人暴力脾脏破裂醒了,一起就发生了天地间的转变。“从今天起我要为自己而活,”珞瑜醒来后的第一句话,“既然已经接受了我的儿子,自然也要接受他的老子”厉默北。可是看…
  • 重生军嫂纪事
    重回18重生军嫂纪事
    “” 上一世她幸福触手可得,却不珍惜,好友的推助波澜,最后落得惨死,重生一世,身带空间,怀揣神兽,身后跟随忠犬,日子过得肆意妄为。这一世她只想要抱紧军哥的大粗腿,“军哥哥,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人前都说郑寒平孤高冷傲,朱含枝一个白眼一句扯淡,人后都说郑寒平清心寡欲,朱含枝忍不住爆了粗口,“这是…
  • 重生军营纪事
    军事重生文
    “” 一直很喜欢军营文,所以想把自己心中的故事写出来。既然是‘军营纪事’那么总体自然是讲军营里的故事,但是花玖焱可能文笔不够,写不出心中的热血,还请看客多多包涵。至于感情方面,花玖焱是个完美主义者,所以此文不会出现女配,小三儿,亦或是男,女主之前的感情纠葛,所以感情部分会是甜蜜的。此文或者会写的…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 下载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