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萌哒哒的兽人】小说书单
  • 兽人你好,兽人再见
    小说《shòu人你好,shòu人再见》TXT下载
    “✌️” 个性化征文吐槽系酱油女主,有当女主的心,却没有当女主的命,被圣女酱油了,被女王酱油了,被副祭司酱油了~~~~~祭司大人,你的铲屎官命真苦。你是本祭司大人专属的铲屎官,不需要当女主!如果你想喜欢我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本祭司是完美的,所以我的铲屎官可以不那么出色,我会保护你。傲娇系祭司大人,希…
  • 穿进蛮荒讨生活
    免费阅读穿进蛮荒讨生活
    “✌️” 《穿进蛮荒讨生活》故事提要——为毛,为毛,为毛啊!!鲁达玛哀嚎为毛人家穿越当嫡女嫁王爷,她穿越就被扔到这围着兽皮过日子的蛮荒时代?好吧,谁叫那不靠谱的爹妈给咱起了个接近远古人的倒霉名字呢,咱认了。可,为毛,为毛,为毛啊!!!为毛人家穿越远古,能被健美原始人扛回家圈养,能有萌兽当伴侣,而她却…
  • 回到远古嫁野人
    小说《回到远古嫁野人》TXT百度云
    “✌️” 本文温馨甜宠1v1,内容纯属杜撰,考据党手下留情见过在浴缸里穿越的吗没错,她就是这么悲催。听过悲催穿越到远古时代的吗你没听错,就是远古沙奕觉得她这辈子遇见的最倒霉的事绝对是她在浴缸跟吹风同归于尽时竟然没死透届此,悲剧升华。尼玛,穿越后的落地点居然是片沼泽好吧,有个土著救了这事也就过去了卧槽…
  • 温柔的野兽
    跟温柔的野shòu类似
    “✌️” 【通知】8.18更新晚,可以明天早上来看~少女穿越到异世大陆,遇到一只受伤的小动物。她以为它毫无攻击性,没想到它长大以后,居然是这个世界最凶猛的野兽。【日常向,女主年纪小,男主体力好。】※本文架空,所有设定均属作者自己臆想,请勿考据。收藏胖月的专栏可获得更多完结文o( ̄︶ ̄)o~欢迎来微博…
  • 情迷兽王:杠上狂野BOSS
    情迷shòu王杠上狂野boss的小说
    “✌️” 传闻,传承久远的逐风部落族长狼墨不近女色,喜欢雄性,身边的人都是雄性。江晴嘴角一抽。——扯淡!这个粘着、霸着他的是谁?“狼墨,知道什么叫做相互相助吗?就是那天,你帮我,我也帮你,然后拜拜”江晴怒吼。“帮了,要负责!”狼墨无视。“我要退货”江晴有气无力道。感谢腾讯文学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天黑…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悠哉shòu世 种种田 生生崽全文免费下载
    “✌️”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穿越兽世:兽夫求放过
    穿越shòu世:shòu夫求放过全文免费阅读
    “✌️” 一睁眼就穿越到兽世,叶蓝心内心是奔溃的。更让她奔溃的还在后面,小白蛇天天缠着让她生蛇蛋。不小心强吻了高冷霸道的银狐大人,从此被他宠之入骨。一贯沉闷的蛟龙大叔,一看到她就变得有点不可描述,目光闪躲。还有那只小黑猫,说好彼此只是宠物和主人的关系,昨晚那个索求无度的是谁?“看,瑞克,我刚捡的鸡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