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落秋
    “综漫(★★★)完结,本以为就是火影的,然后后面还是穿了”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在线阅读
    “综漫(★★★)完结,可以替换各种各样的斩魄刀的系统,还可以”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逆天系统流小说
    “海贼同人(★★……)完结,看的时候还没写完,两星以上吧,后面有些没看,按照前面的剧情的话应该还可以的”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txt下载
    “火影同人(★)完结,也是很久之前看过的,一个爽字就行了,别在意那么多细节”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我的火影忍者
    我的火影忍者txt
    “火影同人(★★★★)完结,主角鸣人,和火影原著一样的性格,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一般,越看后面越想看。剧情不水,就是字数少了点,看不够” ();();时至黄昏,学生们早已放学回家,羽衣现在才从学校中走出来,他为班里每个学生都制定了一套修炼计划,根据其特长各有不同,唯独给博人的修炼计划书上一片空白,因为其性格使然羽衣并不打算插手他的事情。“这不是火影大人吗,怎么有空过来了?”校门口的秋千边上,羽衣意外的看到了自己的父亲,那家伙…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笔趣
    “火影(★★)完结,主角是一只癞蛤蟆、蛤蟆、蛤、哈,最后变成人了,女主雏田,还可以”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txt下载精校
    “火影同人(★★★★)完结,主角意外穿越到火影世界,一直想着回到地球,黑暗系;还推荐一本《火影之荒墓》也很好看,追书上没搜到”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第章
    “综漫(★★★)完结,主角肛肠科医生,穿越到火影、海贼、死神、……,前期剧情可以,后面水”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火影之忍界闪光
    忍界闪光
    “火影同人(★★★)完结,九尾之夜波风水门施展尸鬼封尽时回到过去,还可以” 作者语:当每次听到《火影忍者剧场版七:失落之塔》的主题曲,我就忍不住的会想象,如果没有十六年前的那个夜晚,鸣人的童年又该何等幸福,《火影忍者》的故事又该如何发展下去?当尸鬼封尽之后,四代目的灵魂跨越时空间,回到十数年前,再度见到那个红发女孩之后,所有的故事,又该发生怎样的变化?这是一个四代…
  • 海贼王之漫漫长路
    海贼之漫漫长
    “海贼同人(★★)完结,很久之前看过的,还可以” 将内心深处的梦想掩埋,承载挚友恩师的遗愿和梦想,这是一条漫漫长路。在强者为尊的海贼世界里,杀出一条血色长路。“海贼或许都是该死之人吧。”斯诺德·西蒙...........海贼王之漫漫长路:完结。刀剑神域之活下去:完结。新书:火影之祸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