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快穿宠文~娱乐圈重生宠文~甜】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子女王在上
    “五星推荐,很好看,熬夜看的,就是更新有点慢~ (ノ◕ω◕)ノ”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重生之国民男神
    t重生之国民男神下载
    “五星推荐~很好看~司凰和秦梵,经典,不多说”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百度云
    “女主重生,爱上忠犬男主,感觉男主萌萌哒~”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快穿男神不gǒu带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情话终有主
    情话终有主 快穿 txt下载
    “清若~温馨的快穿~” 人活一世,没有一场温柔以付的爱多可惜。在所有美好的故事结局里,渣男总是孤独终老或者不得善终。他们或许视感情为玩物,或许为权利不择手段,被全世界抛弃之后,会不会有一个人。颠覆世界,只为摆正他的身影。我爱你,你的梦想,你的好,你的坏。攻略对象一定意义上的渣男,作者三观经不起推敲,慎入。甜宠。【…
  • 快穿:男配逆袭当男神
    快穿 男配之逆袭当男神
    “BL,很好看,每个世界两个男主都是在一起到最后,喜欢~” 顾安然从小到大就是别人眼中的孩子,没错,他长相俊美,成绩出奇的好,但女人缘不好,交过几届女朋友但因为顾安然太过淡然而分手了。所以当顾安然突然出现在系统空间时,他是呆愣的。10012
  • [快穿]别说话,爱我
    穿书心疼男配
    “温馨的快穿文~” 帝都三环的复式楼,言柯让方琳带着清若先回去了,来接机的楚旭跟着他过来的。家里除了大片大片铺着的白绫就是各种大小的萧木染的照片,言柯站在门口,一时间恍惚得不知今夕何夕,过往的回忆在脑海里略过像是电影片段的放映,那人的笑容越来越清晰了。陈崇站在二楼,看着楚旭手里的钥匙冷笑,左手端着酒杯开口,“…
  • 攻略蛇精病男主
    精分蛇精病攻
    “” 晋江金榜vip2015.09.03完结总书评数4626当前被收藏数6846【】魔修大能裕宁为了渡劫飞升,需要在九个不同界位扮演某故事的配角,阻止男主和女主谈恋爱,并且刷男主的好感度。可刷着刷着裕宁就发现了一个问题男主肿么长得都一样!!!见识了各式各样的扭曲版顾玺域之后,裕宁只觉得自己白当了…
  • 快穿之无限治愈
    快穿无限治愈全文免费阅读
    “” 宋琅一直认为,就算她是一个从不停泊的时空旅客,她仍愿深爱着每一个曾停留过的世界,仍愿温柔拥抱一切光明与黑暗。直到——她遇见了一个又一个心理阴暗的黑化男呸!她的治愈系可不是温柔属性的,黑化君们,颤抖吧!无系统、无任务的快穿,只有主角纯粹的感情。女主大爱无疆,金手指茁壮,黑化读条打断技能点满!…
  • 影后的蛇精病男人
    重生影后的蛇精病
    “男主偏执,推荐” 大明星谢婉重生了,这辈子她就想做两件事:好好演戏,好好珍惜郁季。然而为什么记忆中的小绵羊竟然变成了蛇精病!“你是我的!从头到脚!连头发丝都是我的!”救命!这种霸道总裁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一句话,这是一个黑化蛇精病,伪装成纯白小绵羊,将心上人慢慢骗回家的故事。(编编通知,本文于9月23日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