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海贼王的世界】小说书单
  • 海贼之疾风剑豪
    海贼王之风之剑豪
    “” 夏诺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匹配时秒选亚索的魂淡,甚至当基友说出那句“开黑吗,我玩亚索,你玩石头人”时,干脆一巴掌甩了过去,恩断义绝。然而他却从未想过,自己会有继承亚索传承系统的一天,并莫名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从此,疾风剑豪之名,开始响彻这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书友群:634887847】各位书…
  • 海贼王的大剑豪
    海贼王的大剑豪 小说
    “” 船长罗杰梦想着颠覆这个世界,副船长一脸懵逼的被拐上了贼船;剑豪先生冲击着属于剑豪的无上荣光,狙击手则背负着一船人的梦想;机械师想用自己的双眼见证世界的真相,厨师在寻找传说中的地方;猴子阿金在追逐祖上那不可置信的传奇,船医小姐却只是为了心中的向往。哦,还有一个鱼人族的水手,起初他只是盼望着可…
  • 海贼同盟
    海贼同盟txt80
    “” 这是一个某不法分子在某dàilǐ人那里合法获得了一项C级技能、被迫置换了一件A级道具、主动盗取了一张B级皮肤,并且强制偷渡到了海贼世界的愉快故事。假定一个中将级平均战力为100,霸气水平为B,速度级别为A,力量等级为B,若以此为成长目标的个体初始战力为1,平均战力年增长率为1.24,因意外…
  • 海贼法典
    海贼法典sudu
    “” 《ONEPIECE》的世界,大海上千帆竞渡,百舸争流,来到这个豪杰并起的年代,是选择像小船一样在大海上随波逐流,还是如礁石一般屹立不动,驯服着狂暴的海浪?海贼王同人,无种马,不跟船,合理向,一个普通白领在罗杰死后的大海贼时代,凭借智慧与努力起于东海,成为海上枭雄,并与原著群雄争锋的故事。书…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主角
    “大爱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海贼之无帝
    海贼王之无帝下载
    “” 关于海贼之无帝: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宰了天龙人,就在圣地玛丽乔亚当着天龙人的面上了天龙人!那又如何?前方道路,剑指之处,以暴易暴,以杀止杀!被世界所憎恨的人,被世界所遗忘的人!我,来了!
  • 邪暝
    邪暝txt下载
    “” 大千世界,万族林立,血脉之力,传承万载。光芒万丈的神塔,神秘莫测的圣像。独角魔猿、双头邪犬、三足金乌、四目妖豹、五尾仙鹤、六爪炎蛟、七彩圣凰、八歧大蛇、九翼神龙。钢筋铁骨、三头六臂,不治自愈,天生神力。当所有人都在为觉醒了一种血脉之力而欣喜若狂时,秦牧却是因为可以觉醒的血脉力量太多而感到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