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老书虫小说】小说书单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遇小说
    “有点虐,已经拍成了电视剧了。 作者很有名”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款男人都被她遇上了。情海茫茫,她是进是退..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弟不可能是恶魔
    “修仙的故事,看了一半没看完 男主是重生的,女主穿越”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媵宠
    媵宠txt百度云1
    “评分挺好!故事曲折。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宫斗满级的懿安皇太后终于功德圆满,儿子是皇帝,虽前半生命运多舛,但也被先帝独宠了后半辈子,若论唯一不顺心的,那就是累心。可试问身在这深宫里,谁不累心?一觉醒来,竟回到她十五之年,还是个瘦马,被人作为固宠工具送入京城的时候,故事就这么开始了ps:洁党勿入!!!!!!!ps:女主从头到尾的人生…
  • 炮灰通房要逆袭
    炮灰通房要逆袭txt全本
    “女主有点傻白甜+运气好” ()()首先,这不是一个炮灰通房逆袭拍死正室的故事!作为一个被卖了六次的贱籍奴婢,小花已经是麻木了。上辈子是个炮灰通房,被杖毙身亡,这辈子洗心革面老实做人,最后还是落了一个被发卖的下场。这藩王府的福利似乎不错?二十五就能放出去,还安排到治下落户并除去奴籍?很好很好,为此小花决定留在这景王府…
  • 公子强娶
    锦瑟公子强娶
    “有点忘了,反正挺好看的” 锦瑟是一只被封印了数万年的妖怪,至于究竟几万年,她记不得了,年岁太长太久了墓里墓外的鬼魂都喊她做老祖宗。她在墓里也没什么事可做,每日就是躺棺材里睡,睡醒了缝补缝补自己唯一一件破旧的衣裳。忽然有一日飞来横祸,她家坟头莫名其妙被炸了,一人缓步走进来,“想明白了吗,嫁不嫁?”锦瑟怒不可遏,扑杀而…
  • 我就是这般女子
    我就是这般女子 小说百度网盘
    “这书印象挺深刻的,之前看的书内容忘的出不多了 女主很洒脱,不拘一格,其家人片段我跟温馨。男女主的故事很有看头” 蠢萌好运爹,彪悍护短娘,纨绔弟弟要上房。被退婚三次心不慌。美华服,金横梁。有钱有权谁还稀罕郎?这是一个被退婚三次的艳俗女主跟伪君子男主的故事。本文轻松风,架空向,甜爽文,感兴趣的客官里边请。PS:感谢墨染宣华(水木明瑟)帮我制作封面并友情提供封面图,么么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就是这般女子…
  • 掌心宠
    掌心宠txt迅雷下载
    “女追男,还是大龄男。虽然男主很有才华,但年龄还是大了点!追追追,终于追到手。” 绍兴女夏初岚色若春晓,身姿窈窕,在江南美名远播。朝中不少达官显贵皆欲将其纳入房中私藏。权倾朝野的宰相顾行简,满腹经纶,自恃清贵。独身多年,从不近女色。机缘巧合,被夏家女所迷,身心沦陷。都城传言:顾相费尽心思娶了个商户女,宠若珍宝。入v通知:本文将于7月29日周六入v,入v当天掉落三更,叩谢…
  • 嫡长孙
    嫡长孙赵长宁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怎么说呢,好看,但是看的挺不舒服的。 女主一直女扮男身份入朝为官。男主皇帝算是强迫与女主发生关系。最后女主生了小孩,还是女扮男装入朝为官。 这算什么事儿呢!哎!” 晋江vip2017070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4741文章积分1,186,990,976【】赵长宁是世家大族的嫡长孙,被选拔入严苛的大理寺为官。环境艰苦,对手众多,她小心谨慎,步步艰难。直到有一天,她的冷酷上司,恶毒对手,甚至是虎视眈眈的庶弟都知道了她的秘密咦,怎么感觉他们都一反常态,比自己…
  • 春江花月
    春江花月txt免费阅读
    “不容错过的一本好文” 父亲是尚书令,母亲是长公主,族中兄弟,皆江左才俊,蕴藉风流。“士庶之际,实自天隔”。所以直到嫁了过去,洛神还是想不明白——这个她之前连名字都没听说过的寒门庶族江北伧荒武将,凭什么,胆敢开口向自己的父亲提亲?内容标签宫廷侯爵重生相爱相杀主角高洛神,李穆┃配角┃其它作品简评李穆前世官居朝廷大司…
  • 蜜宠娇娘
    娇宠蜜娘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这个这个我真的很喜欢。 属于女主重生文” 【早上6点准时6000字掉落~】【下一本预收《□□撩人》专栏可见~】叶榕最美好的岁月都奉献给了顾旭,替他打理中馈,陪他流放南境可在顾家平反回京后,却监斩了自己母兄也是这个时候叶榕才知道,原来顾旭心中一直喜欢的人是叶桃重生后,叶榕决定离顾旭跟叶桃远一点,只好好保护母亲兄长她原只想过点简单的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