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适合女生的军队小说】小说书单
  • 高冷首席:强宠娇妻逆翻天
    强宠娇妻逆翻天百度云
    “” 他是千和集团总裁,帝城最倨傲的钻石男神,更是人人尊称的“千岁”,不喜女人,却唯独宠她上天。她可爱娇蛮,当她还是一个小奶娃的时候,他就捧她护她,当她三岁那年,更是认定了她是他的新娘好不容易熬到她十八岁,终于可以吞吃入腹,却没想到她竟然胆大包天的丢下他,携带肚子里的孩子跑人。“老婆,我们再生一…
  • 军门第一闪婚
    军门第一闪婚 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未婚夫和闺蜜婚礼上她掌掴贱三儿,他摸着下巴:“这女人够辣,我要了。”她只是跟人去领证而已,他却拿着结婚材料等在民政局门口抢婚!“拜托,我还不知道你名字!”他腹黑一笑:“名字不重要,叫老公就好,反正从今天起,你这辈子都要这么叫。”/br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门第一闪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
    军少枭宠娇妻凶猛惹不起txt百度云
    “” 【双强军旅文,身心干净1V1,军营女王成长史,全程酸爽无虐!】她,顾清酒,摊上了一个极品家庭,活的冤枉死的憋屈,重活一生,顾清酒毅然选择进入军营,吃了她最吃不得的苦,参军!人人都说她是最不可能成为特种兵的人,偏偏她能惊掉一地人的下巴,废物,什么是废物?打的你们这群人满地找牙的废物?漂亮的成…
  • 军痞嫡女:凶猛邪王,惹上身
    军痞嫡女:凶猛邪王,惹上身
    “” “王妃,还要吗?”“要你奶奶个腿!”现代军痞穿越异世成相府嫡女,先是当街悔婚殴打皇子,后又戏耍公主嚣张无比;上有当皇后的姑姑,下有外公是大将军,更是身怀异能,能看到未来窥探生死,这一切到底是好是坏?本想安稳度过此生,可是这欺身而上的男人是什么鬼!?“吃干抹净就不认账?看来本王还不够卖力啊”…
  • 军婚撩人:墨少,宠妻入骨
    军婚撩人墨少宠妻入骨txt
    “” (军少+1v1宠文)被渣母逼婚给妹妹当垫脚石,林冉不服,处心机虑本以为只是睡了个英俊入骨的‘退伍军人’,却没想到这个‘退伍军人’竟然是堂堂一国军队首席大人,权倾国会,一睡成瘾。他救她于虎口,他把她再次床咚扑倒,“嫁给我,我宠你,以后我给你撑腰。”“”“跟我扯证,我必须要名正言顺的只跟你睡。…
  • 军婚撩人:霍少,宠妻入骨
    军少宠妻入骨txt下载
    “” 第一次见面,她惨遭未婚夫和妹妹背叛,身中迷药,和他一夜缠绵。她说,不用他负责,他给了她一把枪。第二次见面,订婚宴席上,未婚夫当众跟妹妹求婚,她颜面尽失,他给了她一枚戒指。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了全国女人疯狂嫉妒的霍太太。传言霍少帅狂傲霸气,目中无人,长得有多冷峻,心就…
  • 军宠婚妻
    军婚之妻小说全本
    “” 一死死回1996,苏澜是庆幸的,庆幸她辜负的那个人还在。家庭不是阻力,极品踩在脚底,她只求个岁月静好。只是,这一波一波的是闹哪样?“你忘记了?小时候是你哭着喊着求我娶你的。”某一天,苏澜问到肖建兵为什么娶她,对方就那么干脆的来了这么一句,似乎还觉得不够,又补充道:“你那时候挺丑的”。苏澜:…
  • 亲爱的,军婚吧!
    亲爱的 军婚吧txt下载
    “” 一起杀人案件,权倾帝都的冷少成为了重要嫌疑人,乔熹跟踪了他好几天,势要将他绳之以法,可为什么跟踪跟着就跟到了房里,还被人吃光摸净了。这还得了?手铐铐上,送警局!冷大少媚眼如丝,厚颜无耻地道:“乔警官,好歹有一夜的情分在,一定要这么无情吗?”没想到这位嫌疑犯只手遮天,能力大到局长亲自命令她放…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的纨绔军妻作文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
    王牌特战之军少追妻txt下载
    “” 这是一个热血的故事。这是一个成长的故事。#墨上筠,侦察营难得一见的女连长,漂亮的像个花瓶。传闻:这位喜怒无常、手段狡猾、活生生一无赖!阎天邢,神秘特种部队的阎王队长,俊美的像个妖孽。传闻:这爷性情阴狠、手段残暴、活生生一暴君!实际上——都是高级“颜控”!相遇那日,她勾着某阎王的肩膀,流氓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