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虐】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有声
    “很喜欢女主”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上神归来不负卿
    上神归来不负卿txt
    “” 内容简介他是南海的世子,在冬日的荒山之中捡到她,那日大雪纷飞,她蜷缩在他袖中,温暖之中有淡淡的白莲香。他将她带在身边教养,她慢慢长大,成了一条五千年修行的小蛇仙。她唤他小白,他唤她青儿。她有断续的前世记忆,梦中的人她以为是“心上人”,执着去寻,他陪着她去寻。人世间集齐七块“玲珑镜”碎片,历…
  • 我赌你爱我
    我赌你爱我小说
    “” “温言,我不要你和林甜在一起。因为我喜欢你。”我赌你爱我,不要让我输。1V1,HappyEnding。内容标签:娱乐圈恩怨情仇天之骄子因缘邂逅主角:温言,夏千┃配角:林甜,唐均,孙锦,Wendy第一章音乐曼妙,灯光璀璨。夏千坐在台下,第一排,距离近到她觉得只要她伸手握住那个女主演的脚踝,就…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txt
    “最喜欢这本”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听说她的笑我替代不了
    是谁,曾无意莞尔,摇撼了这时代的清隽华贵,赢尽了这世间的情窦初开,却于五年后漫天风雪的北京街头痛得撕
    “” 宋夜凉这一生,有两个男人让她刻骨铭心。一个爱她如生命,叫江南兮。一个给了她生命,叫秦彦宇。★★★★爱情的动人之处在于,无论它有多少种面貌,在风月荡涤的回溯里,总有一个人的世界非你不可。无论你遇见什么人,遭遇多少事,有他的世界永远都是你向往的方向。因为,你的世界,同样非他不可。
随机推荐